4/15我又跑去爭鮮吃壽司啦,哈哈!  自從爭鮮開幕以後,動不動就想去吃壽司欸,真奇怪!  開幕短短一週,這次已經是我第三度光臨啦!!

因為嘴饞想吃,但要吃到有飽足感又得花很多錢,就想說吃個3盤左右,意思一下就好﹝吃幾片新鮮又好吃的生魚片就很滿足啦...﹞,之後再去買個麵包or其他東西填飽肚子就好。

結果...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甘丹!!

一坐下來,看到什麼都想拿,什麼都好好吃喔!  結果,一結帳,一個人還是吃到200以上﹝也就是我一個人又吃了7盤以上啦!  買尬~~ 怎麼會這樣!? 花生什麼訴摟!!﹞

後來我發現......其實爭鮮不能算是平價餐廳欸!  我每次吃的價位都在2~300左右,這樣好像也可以去不錯的日本料理店用餐了﹝就每個人均分下來的費用,應該也在300左右﹞。  每次都想說1盤30好便宜,可是每次都吃很多,哈!!  ﹝一想到30元就能吃到生魚片,還是會往爭鮮跑啦,不然去一般日式料理餐廳點生魚片,雖然會更好吃,可是沒那麼方便。 ← 要人多一起去吃才會划算...﹞

我是在下午3點去用餐的﹝故意錯開用餐人潮...之前2次等怕了...﹞  

結果,還是要等!!﹝可能因為星期日假日的關係吧...﹞  都已經故意下午3點才來了,我們還是等了50分鐘才用到餐...。  媽啦!!這訴怎摩一回訴!!﹝拿了號碼牌後,我們還跑到隔壁麥當勞點杯可樂,吹個冷氣,休息一下。  半小時回去後,還是沒輪到啦,又在外面等候區等了20分鐘...﹞

今天來爭鮮用餐,碰到很多同學欸,有曾小珠全家福及廖小珍全家福,大家都很愛湊熱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爭鮮迴轉壽司 羅東店~

下一張(熱鍵:c)

↑隨時都有人在外面等

下一張(熱鍵:c)

↑爭鮮迴轉壽司 羅東店    4/6開幕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處在有人在排隊的狀況說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好HIGH!!  

要來吃onigiri啦

下一張(熱鍵:c)

↑熱水出口  

可以泡茶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樣用

下一張(熱鍵:c)

↑喔~~今天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師傅現做握壽司欸!

下一張(熱鍵:c)

↑鮪魚沙拉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有tako欸

這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蝦味魚卵

下一張(熱鍵:c)

↑喔~~有出壽司公仔欸

等下要來買

下一張(熱鍵:c)

↑旗魚

喔~~拍到這裡...  我前面的那位師傅就很客氣的跟我說「不能拍照欸」~  所以我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買了爭鮮的壽司娃娃

下一張(熱鍵:c)

↑壽司娃娃盒裝正面

下一張(熱鍵:c)

↑壽司娃娃盒裝反面

下一張(熱鍵:c)

↑齁齁~~超可愛的壽司公仔啦   

這是鮪魚俠!

4/15~4/22期間出的公仔


‧以下圖片來源:爭鮮迴轉壽司官網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壽司公仔ㄟ~  現在連壽司也出公仔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每一期會推出的壽司公仔   共6個

下一期是  4/23~4/30  竹筴丸子      4/23又要去爭鮮吃壽司了嗎...哈...

下一張(熱鍵:c)

↑壽司公仔詳細登場日期

下一張(熱鍵:c)

↑爭鮮除了有可愛的公仔代言外,也請來黑澀會美眉代言

下一張(熱鍵:c)

↑超CUTE 6款 壽司公仔








◎延伸閱讀:

爭鮮迴轉壽司﹝羅東﹞

爭鮮迴轉壽司Ⅱ﹝羅東﹞

爭鮮迴轉壽司Ⅲ&超cute壽司公仔﹝羅東﹞



◎相關連結:

爭鮮迴轉壽司官網



◎店家資訊:

爭鮮迴轉壽司羅東店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77號

03-955-8469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