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吃完冬粉鴨後,我們跑去吃黑店的冰啦!!

黑店的冰可是超有名的ㄟ!!從我還是很小的時候,我爸就會帶我們過來宜蘭吃了...﹝那時的蘭陽大橋還是2線道喔 ←現在改成自行車道﹞

這種老店,魅力無法擋,一直到現在,它應該算是宜蘭最好吃的冰!﹝羅東最好吃的冰則是「冰雪」的花生雪花冰

黑店的冰用料實在,又綿綿的,口感好味道佳! 齁齁~~俗在訴粉好粗!!

黑店在神農路2段63號。沒有招牌,所以要注意找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黑店冰店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來點冰嚕~~

下一張(熱鍵:c)

↑有5種冰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花豆和花生      30元

我最愛吃花生口味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雖然價錢還是30元,但其實有變相漲價,因為以前冰是尖的,也就是說會打到滿出來很多,現在和杯口推齊,感覺就少了很多

不過可能是因為原物料也漲了很多,他們又不敢隨便漲價,

其實這樣的價錢已經很便宜嚕

因為他們的冰真的很好吃! 用料又實在!

下一張(熱鍵:c)

↑再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店名由來解說

不過我記得小時候我們叫它「黑店」是因為它沒招牌說

但是上面海報說法是官方版解答,還是以它為準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