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除了每年必吃的「李阿又」月餅外,我還訂了星巴克的冰淇淋月餅!

之前在艾瑪的網誌中看到她的介紹,再加上我本來就很愛星巴克了,所以二話不說,也去訂了一盒冰淇淋月餅。

一盒有6個,有咖啡、抹茶、芒果3種口味,目前已經吃了抹茶和芒果2個口味。我覺得芒果比抹茶好吃!  而且啊~ 除了冰淇淋好吃以外,巧克力外皮也很好吃喔!  我覺得星巴克冰淇淋月餅還算成功啦!   

﹝這盒「星巴克月光寶盒」還真不便宜,一盒要價1350元~  ← 等於一個就要225ㄟ﹞


下一張(熱鍵:c)

↑哇~~還有送保冷袋喔~~~

這個保冷袋不錯用喔~  我上禮拜去costco買牛肉,就是用這個保冷袋裝﹝裡面有放冰塊﹞,回到羅東,牛肉還保持在原本的狀態ㄟ~~

下一張(熱鍵:c)

↑哇~~禮盒很漂亮ㄟ~   很精緻高雅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6顆冰淇淋~  還附一把刀~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的刀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每種口味2顆~    咖啡、抹茶、芒果

下一張(熱鍵:c)

↑天啊~~好漂亮啊!!

哈哈~~要來吃啦~~~  這1顆要225元ㄟ~~

我們第一顆吃的是抹茶口味~

下一張(熱鍵:c)

↑喔~~切開啦~~~    要來吃啦~ 哈~~

中間白色是香草﹝or牛奶﹞~  很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抹茶冰淇淋剖面~

冰淇淋好吃~  巧克力也很好吃~~

﹝這是用星巴客附的刀子切的~ 而且冰有點硬~  所以切得不是很漂亮...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