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完戶外的野天風呂和觀景游泳池後,接下來要來考察飯店的各項育樂設施啦!!

住在礁溪老爺大酒店,真的不用怕無聊沒事做ㄟ! ﹝其實即使真的沒事做,光坐在客房中傻笑享受這超優的氣氛與環境,本身就是一件超讚的事了!!﹞  
飯店有許多育樂設施,有撞球、桌球、健身房、網路閱覽室、兒童遊戲間...等,想運動想玩都沒問題的啦!!

除了這個以外,最讚最讓人期待的當然就是--洞天男女大浴場。

這個洞天大浴場,只開放給房客使用喔~ 一般人想付錢進去泡湯也不行ㄟ~~ ﹝野天風呂就有開放一般遊客可付錢進入﹞  洞天大浴場是專屬於入住房客的浴場~  看了戶外野天風呂的景觀都如此美了,讓我更好奇洞天大浴場的模樣~~

哈哈~~我又要來泡湯啦~~~~

礁溪老爺洞天大浴場果然和想像中一樣讚!比我去過日本的溫泉浴池不知好過幾倍啦!!﹝總之比我去過的下呂溫泉湯之島館也好過很多!﹞  露天浴池設計得很美! 在這裡泡湯真的超舒服的!!

本來想拍照讓大家看礁溪老爺的露天溫泉浴池有多美的!不過我去的時候很多人,所以不能拍照的啦!!  所以,大家還是要親自去住一趟,才知道有多好啦!!


下一張(熱鍵:c)

↑洞天大浴場﹝男﹞

下一張(熱鍵:c)

↑耶~~要來泡湯啦~~~

下一張(熱鍵:c)

↑脫衣服放衣服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整理儀容的地方~    很舒服的感覺吧~

下一張(熱鍵:c)

↑連提供的清潔保養用品都是名牌ㄟ~

下一張(熱鍵:c)

↑B1藝品店旁的通道~   這裡的吊飾是竹蜻蜓喔~~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漂亮ㄟ~

下一張(熱鍵:c)

↑藝品店~

我後來在這裡買了天然精油香薰竹瓶和黃色小鴨溫度計~

下一張(熱鍵:c)

↑厚~~好美的中庭~~~

下一張(熱鍵:c)

↑厚~~也是好美的中庭~~~

下一張(熱鍵:c)

↑撞球設施~

下一張(熱鍵:c)

↑桌球設施~

後來吃完晚餐後,我也有來打桌球喔~   一輪可以打40分鐘~

打完桌球,又去大浴場泡湯啦~~   哈哈~~有夠享受的~~~

﹝本來打完桌球、泡完湯後要去享受按摩的,結果太晚預約,沒時段啦~~  天啊~~來住老爺的真的都是有錢人ㄟ~~  竟然按摩都被預約完了~~  各位同學~如果你將來有打算來住礁溪老爺而且打算享受馬殺雞的話,最好一入住就馬上預約按摩服務~~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嗚~~﹞

下一張(熱鍵:c)

↑兒童遊戲間~

下一張(熱鍵:c)

↑閱覽室提供各類書報雜誌~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上網喔~

每天都得寫網誌的同學~~  來住礁溪老爺也不用中斷寫網誌喔~  還可以馬上上傳當天照片「ㄉㄣˋ」給親朋好友看ㄟ...哈~~

下一張(熱鍵:c)

↑健身房~

下一張(熱鍵:c)

↑The One展覽~





◎延伸閱讀:

礁溪老爺大酒店--晚餐﹝雲天餐廳﹞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