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Happy Maker的icash卡啦~  我是從「激情過後的主題趴」開始看他的網誌的~  真的覺得這個人﹝林聖源﹞超有趣的! 因為網誌越來越紅,聖源也開始成為部落格界的紅人了說~~  上廣播節目、巡迴各地見網友.....  還滿有趣的生活經驗!

因為人氣越來越高,偶像氣質漸漸浮現,前陣子推出了icash,由網友認購來做為創業基金。﹝現在在經營花蓮旅遊喔~ 想去花蓮玩的可以找他們喔~﹞  因為還滿有意義的,所以認購了2張。前陣子收到啦~~  給大家看一下HM的icash卡~~


下一張(熱鍵:c)

↑HM的icash卡~  很有偶像架式吧...呵~

下一張(熱鍵:c)

↑icash卡封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HM的名片~

下一張(熱鍵:c)

↑聖源的字還滿漂亮的ㄟ~  ﹝我是第5號fanㄟ~哈~﹞




‧補充:我目前在使用的icash卡



↑這是我們2005去日本玩的紀念~

用自製的icsh卡掉了比較容易找回來說~

我昨天又丟了icash卡﹝其實應該是店員忘了拔起來還我﹞,晚上在我家附近7-11買東西,才發現icash卡不見了~ 天啊~~ 裡面還有1千多ㄟ~~  趕快去公司附近那間7-11問~  呼~~還好在那兒~  店員還說「喔~是你喔~~和上面照片很像ㄟ~~」  ﹝哈哈~好丟臉喔~~拿回icash卡趕快跑...﹞



‧延伸閱讀:

訂做自己的icash卡!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