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4.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推出的爆米花桶,真的越來越多元,越來越有創意了!XD

今年﹝2018﹞的COOL JAPAN和「美少女戰士」合作已經夠令人驚訝了!﹝在環球影城裡可以玩到「美少女戰士」的遊戲欸!果然只有日本能做的到XD﹞

沒想到...除了推出「美少女戰士4D電影」外,竟然,也出了「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

也太有創意!!哈哈!!

雖然我不是美戰粉,但看到這爆米花桶,會莫名的想買欸!XD

覺得超有趣的商品!!

﹝還是其實我對USJ出的所有爆米花桶都沒抵抗力,根本不管USJ出什麼爆米花桶,我都想買啊!哈哈!﹞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真的很妙!哈哈!

 

◎補充:這次COOL JAPAN 2018活動,我共買了4個爆米花桶:FF陸行鳥爆米花桶國王小小兵爆米花桶派對小小兵爆米花桶和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光只是買爆米花桶,就花了3480+3200+3480+3200=13360,超可怕的啦,竟然花了1萬4千元日幣買爆米花桶,哈哈!XD

所以在COOL JAPAN 2018活動期間來USJ玩的同學,要做好花大錢買爆米花桶的心理準備!XD

 

IMG_0535.JPG

美少女戰士4D電影

IMG_0536.JPG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餐車

就在美少女戰士4D電影旁

IMG_0622.JPG

美少女戰士看板

IMG_0624.JPG

實品

喔~很有FU啊!!

IMG_0627.JPG

是不是很好看!

哈哈!

IMG_0628.JPG

MENU

IMG_0629.JPG

真的滿吸睛的!

IMG_0633.JPG

喔,我的爆米花桶來了

IMG_0634.JPG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GET!!

IMG_0654.JPG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

IMG_0657.JPG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

不同角度欣賞

IMG_0658.JPG

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背面

IMG_0660.JPG

真的很妙的商品啊!XD

IMG_0667.JPG

從這裡打開

IMG_0664.JPG

爆米花

 

IMG_0672.JPG

在園區裡提這個滿有趣的!XD

IMG_0674.JPG

在園區裡提這個滿有趣的!XD

IMG_0675.JPG

在園區裡提這個滿有趣的!XD

 

 

◎USJ COOL JAPAN 2018舉辦期間,可以買到的4款爆米花桶大集合

01.jpg

由左至右: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派對小小兵爆米花桶、國王小小兵爆米花桶和FF陸行鳥爆米花桶

02.jpg

由左至右:FF陸行鳥爆米花桶、美少女戰士爆米花桶、派對小小兵爆米花桶和國王小小兵爆米花桶

 

 

 

◎延伸閱讀: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 ‧ 太空戰士、名偵探柯南、美少女戰士、魔物獵人 總整理

usjcooljapan2018.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 ‧ 美少女戰士:The Miracle 4-D電影

01.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美少女戰士變身器蛋糕、美少女戰士飲料

IMG_2267.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太空戰士FF陸行鳥爆米花桶

IMG_1839.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派對小小兵爆米花桶 2018

IMG_0939.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國王小小兵爆米花桶2018

IMG_2108.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名偵探柯南神秘餐廳

01.jpg

USJ日本環球影城 COOL JAPAN 2018 ‧ 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 密室逃脫

a.jpg

 

 

◎延伸閱讀2:

2018冬‧關東、中部、東北、四國、中國、近畿超精彩超充實之旅!

01.jpg

 

 

◎相關連結:

USJ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USJ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 2018中文官網說明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