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世界三大夜景為:函館、香港、拿坡里﹝那不勒斯﹞】

而函館夜景,因為它的璀璨美麗,看過一次的價值比擁有百萬財產更高,所以又有「百萬夜景」之稱,同時也有「世界三大夜景之首」的稱號!
 


2005.8.4﹝四﹞晚上,我們要去欣賞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夜景啦!世界三大欸!!你說夠不夠讓人振奮!

雖然我去年才來看過一次,可是今年再來,還是好興奮喔~~~百萬夜景~~~~~我來啦~~~~~~~~~~~~~~~~~

看夜景的過程,就沒什麼可以說了,大概就是一堆人在那邊哇哇叫:

「哇~~好美喔~~~」

「天啊~~~怎麼這麼美~~~」

「我的媽啊~~~有夠給它美的~~~~」

「厚~~~真的美到不行欸~~~」

「唉唷喂呀~~~我不想活啦~~~奈ㄟ架尼"水"~~~」

「你看你看~~~喔~~~~好美喔~~~~~~」之類的!


【說沒什麼可以說了...還說了這麼多...哈~~】


我們今天來,天氣還不錯,所以我這次看到的夜景比去年漂亮璀璨喔!真的好幸福喔!

趕快來給大家看百萬夜景的照片:

﹝相片有落差啦,其實都看不出函館夜景真實的美!﹝因為我們都是用數位傻瓜相機拍,也沒有角架﹞  所以你們一定要到現場看,真的美到你會想哭~~媽啦~~~有夠美!!!﹞

 

↑到了函館山啦~~耶耶!!

↑函館百萬夜景﹝相機真的無法拍出它的百分之一美哩﹞

↑函館百萬夜景2

↑函館百萬夜景3﹝這張好像稍微好了一點,沒辦法,夜景超難拍﹞

↑看夜景的人潮洶湧

↑嗯~~這張就好看多了!

↑來看夜景的人真的好多喔!

↑好美的夜景,好多的閒雜人等...哈...

↑函館百萬夜景

↑函館百萬夜景

這張就很璀璨了!!!

↑函館百萬夜景

 

 

函館夜景真的超美~超璀璨!

函館百萬夜景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