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成田機場,就上了遊覽車啦~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位於新宿西口的東京都廳的啦~~

整個東京都廳綜合項目包括興建兩座分別高242.9米和163米的大樓﹝第一本廳舍、第二本廳舍﹞,以及一棟41米的會議大樓﹝都議會議事堂﹞。全部工程於1991年建成。

自1868年日本皇室從京都遷到江戶並改其名為東京以來,東京一直是日本的首都,同時也是日本政治、經濟、文化、交通等各方面的中心。

東京都的總面積為2162平方公里,包括23個特別區,26個巿,5個町和8個村,並與周邊的千葉、神奈川、埼玉三縣構成「首都圈」。東京都目前約有1255萬人口(相當於全日本的1/10),整個東京都會區(包括橫濱等週邊都市)總人口高達3375萬,是全球最大的都會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京都廳第一本廳舍

一到都廳,大家免不了哇哇叫了起來~~  「哇~~好高喔~~」「哇~~好大喔~~~」﹝←我也常被人家這樣說ㄟ.........我是說「肚子」啦~~你不要想歪了...﹞

東京都廳,幾乎是來到東京遊玩的人,必拜訪之地,尤其是它頂樓的觀景台,可以俯瞰東京都,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喔。更重要的是,它的觀景台完全免費喔~~

我啊~~是第三次來拜訪東京都廳(觀景台)了~~~﹝2000、2003、2005﹞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京都廳第二本廳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都議會議事堂﹝就在第一本廳舍對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今天是要去參觀南展望室~    這是在電梯裡拍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京都廳觀景台。大家在這裡看風景看的很高興哩~~    不過我是第3次來了,該看的都看嚕~

這次有點小可惜的是,看不到富士山。﹝其實我只有在2000那年有看到富士山,2003那年來也看不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塊廣大的綠地是明治神宮喔~    明治神宮真的好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宿西口摩天大樓群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觀景台不知為什麼有稻米展覽ㄟ~~

還有個夾豆子的遊戲~~    不知在辦什麼活動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京都廳示意圖﹝第一本廳舍、第二本廳舍、都議會議事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宿街口﹝東口﹞

哇~~我又走在東京街頭啦~~~~好感動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齁齁齁齁~~趕快來逛街~~~~~~

又回到熟悉的新宿東口了,很急著想逛街ㄟ~  無奈是跟團,只能跟著導遊亂亂走...     哎~~我要抓狂啦~~    趕快放我自由活動啦~

跟著導遊瞎走了約20分鐘,他終於願意放我們自由了,哈哈哈~~    不過只有20分鐘就要回到約定的地方。這樣怎麼夠~~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   GoGoGo~~衝啊~~~    憑著印象找到了無印良品~  哈哈~~好愛逛這個喔~~   結果光在無印良品就把時間用完了~~

GAP還沒去ㄟ~~三越也還沒逛ㄟ~~﹝要幫好多人在三越買東西說~﹞

厚~~所以說我討厭跟團就是這樣~~~   連買東西的自由都沒有...  呼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新宿東口發現可愛的KITTY巴士~  還滿想坐坐看的...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人潮爆多的新宿東口街頭      新宿東口真的好好逛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新宿東口街道     不是我哈日,大家看!日本的街道真的比較乾淨、好看!

這間位在東口的Sakuraya是連鎖的3C賣場,價格滿便宜的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三越ㄟ~~    嗚~~沒有時間可以逛啦~~

變漂亮了說~~  外觀應該是有重新裝潢過~  和2000、2002、2003年來逛時,不太一樣ㄟ~﹝咦~~我怎麼每次來東京都會來到東口的三越...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百貨公司地下超市﹝忘了哪間百貨公司﹞看到的西瓜

好特別ㄟ~~   怎麼是豬太郎的頭形的西瓜......哈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個方型的西瓜,之前就有了,所以再看到已經沒那麼嚇人了!

還是那個蒜頭形﹝豬太郎的頭形﹞的西瓜比較好笑!哈哈!!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