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橋杭岩」,我們接著前往下一個景點,日本國土本州最南端--「潮之岬」去啦~~

嘿嘿~~這個景點我可是當初在台灣看到行程表時,就超期待的點了!我從小對那個只要冠上什麼什麼「XX之最」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所以,這次可以拜訪「本州『最』南端」,齁齁~~好興奮說~~

我一定要拿張「拜訪日本本州最南端」的證明書回來...好炫喔!

【2004年去北海道自助旅行,本來計畫要拜訪「日本國土最北端--稚內」,結果,在規劃行程時就被同行的夥伴否決了...嗚~嗚~嗚~~我一定會再回去北海道的啦!完成我征服日本國土最北端的計畫...哈~~】


「潮之岬」除了是日本本州最南端以外,在潮之岬還有個燈塔,可以上燈塔參觀,從燈塔上﹝日本本州最南端﹞望向太平洋還滿有趣的...哈~~





↑潮岬燈塔    我們現在位在本州最南端喔~齁齁~~



↑潮岬燈塔



↑這就是本州最南端往南看的海景



↑雖然都是看海~~  可是就會莫名的覺得這裡意義非凡~  哈哈~~



↑這就是燈塔的燈啦~~



↑裡面還有一些解說牌...     像這張就是在說明世界最初的燈塔在哪裡...



↑這就是日本本州最南端--潮之岬的地理位置圖



↑潮岬燈塔說明牌



↑再讓大家看一次燈塔摟~



↑這張就是「本州最南端訪問證明書」

我最想要的就是這個啦~~  在我參觀完燈塔及潮之岬後,找不到有地方在發(賣)證書,所以只好去售票亭問﹝參觀燈塔要收費﹞。然後工作人員就拿這張證書給我看,我很興奮的說:「對!對!對!我就是要這個!」

結果他說他們沒在發(賣),要我去前面的賣店買,那裡有賣,可帶回做紀念!

我很興奮的跑去要買,結果賣店沒開啦~~呼呼~~~氣死我啦~~~~

我難得來一次本州最南端ㄟ~~以後可能不會再來了!拿不到證書有夠失望的...哎~

只好走回去燈塔的售票亭,請她借我證書拍一下摟~~  這就是這張照片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