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0.JPG

 

用完餐﹝一幸舍拉麵﹞,就想來杯星巴克了!XD

此時想到的,就是昨天想去喝,卻被卡在人群中,不過也賺到一場花火大會的大濠公園星巴克。很喜歡大濠公園星巴克的FU! 幾乎有到福岡就會想來坐坐欸!哈!

星巴克福岡大濠公園店是日本星巴克全國14家概念店之一。強調綠建築設計與空間,與大自然取得協調。

所以在大濠公園店喝咖啡很舒服喔! 加上看出去就是大濠公園的湖景,更加賞心悅目,邊喝咖啡邊賞美景,這就是人蔘啊!

在這麼美又舒適的空間喝咖啡,真的很讚!

如果在福岡旅遊,有多出來的時間,很建議到大濠公園星巴克坐坐,感受氣氛!﹝其實特地來也都OK唷!看看概念店想要傳達的概念也不錯!﹞

 

IMG_0310.JPG

大濠公園站

IMG_0312.JPG

福岡大濠郵局

IMG_0314.JPG

前往大濠公園

這麼熱的天氣,也沒有阻止我前往大濠公園星巴克啦!

IMG_0319.JPG

大濠公園

是不是很美!

IMG_0320.JPG

很美的啦!

IMG_0323.JPG

還可以划船喔

超愜意!

﹝不過現在太熱了!哈哈!﹞

IMG_0324.JPG

很美的大濠公園

IMG_0325.JPG

處處美景

IMG_0327.JPG

向日葵

IMG_0329.JPG

向日葵

IMG_0331.JPG

坐在這裡賞美景是不是很讚!

﹝如果不要那麼熱會更好!XD﹞

IMG_0339.JPG

面湖第一排景觀座位

IMG_0341.JPG

喔,星巴克到啦!

位置是不是超讚

面湖美景

IMG_0342.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IMG_0343.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是全國14間概念店之一喔!

IMG_0346.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IMG_0347.JPG

有戶外座位

真的是面湖第一排欸!

IMG_0348.JPG

湖景

超美!

IMG_0349.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氣氛很好!

IMG_0350.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IMG_0356.JPG

戶外沙發區

﹝但現在真的太熱了!﹞

IMG_0357.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IMG_0359.JPG

GO,進來去喝咖啡摟!

IMG_0360.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IMG_0363.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也是R門市唷!

IMG_0365.JPG

戶外座位區

IMG_0366.JPG

戶外座位區

IMG_0367.JPG

其實很有FU!

如果是春天來,有櫻花更讚!

IMG_0368.JPG

用餐環境

IMG_0369.JPG

商品

IMG_0477.JPG

福岡杯

IMG_0371.JPG

用餐環境

IMG_0376.JPG

用餐環境

IMG_0379.JPG

用餐環境

IMG_0382.JPG

用餐環境

IMG_0387.JPG

超美的啦!

這位置很讚!

IMG_0411.JPG

用餐環境

IMG_0393.JPG

那堤

IMG_0394.JPG

那堤

IMG_0390.JPG

收據

IMG_0481.JPG

環境真的很讚!

IMG_0482.JPG

環境很讚的大濠公園

很舒服!

IMG_0484.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IMG_0486.JPG

星巴克大濠公園店

IMG_0488.JPG

大濠公園

 

 

 

◎延伸閱讀:

●日本星巴克全國14家概念店,你去過幾家了?

日本星巴克概念店全制霸!!!

 

●蝦米!星巴克有賣酒!!可以到星巴克喝酒!

來星巴克喝酒.STARBUCKS EVENINGS

不一樣的星巴克.Neighboorhood and Coffee

 

●全國最慢有星巴克的縣--鳥取星巴克終於開幕

鳥取シャミネ星巴克

 

●蔦屋書店裡的星巴克,都超美!

二子玉川.蔦屋家電.星巴克

中目黑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函館.蔦屋書店.星巴克

大阪EXPO CITY‧蔦屋書店‧星巴克

澀谷.TSUTAYA.星巴克

京都岡崎 . 蔦屋書店 . 星巴克

武雄市圖書館 ‧ 蔦屋書局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道頓堀戎橋 . TUSTAYA . 星巴克  以前的樣子

 

◎延伸閱讀2:

2016夏.北九州.福岡.武雄溫泉.佐世保.長崎.軍艦島.熊本.三角.天草.久留米之旅

 

◎相關連結:

日本星巴克官網

 

◎店家資訊:星巴克福岡大濠公園店

住所    810-0051 福岡県 福岡市中央区 大濠公園1-8
電話番号    092-717-2880
営業時間    08:00~22:00
定休日    不定休
アクセス    大濠公園駅/3出口(福岡市営地下鉄空港線) 徒歩6分
大濠公園駅/6出口(福岡市営地下鉄空港線) 徒歩6分
大濠公園駅/5出口(福岡市営地下鉄空港線) 徒歩7分
メモ:・大濠公園駅3番出口から出て、大濠公園に入り左側に進み、舞鶴公園入り口右側。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