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56.JPG

 

從2015年夏天第一次開始住新今宮區的廉價旅館後,之後再來大阪玩,也幾乎都選住新今宮區,住宿費省好大啊!哈哈!  所以,今天的住宿,還是在新今宮區。XD

阿今天住的是新開幕的SUNPLAZA2 ANNEX。住宿1晚費用為2800yen。

SUNPLAZA2 ANNEX因為開幕沒多久,整個超新,以新今宮這區的住宿價位,住到這麼新的旅館,真的是整個有超划算的感覺,哈!

然後,它的大廳好驚人啊! 可能是新完成的,所以也有用心在設計上,整個看不出廉價旅館的FU! check in櫃台和大廳休息處整個還滿時尚的欸!

房間也是新的,設備也都是新的,齁齁,住起來的感覺,比起這一區同級旅館,可以說是「超」舒服的!哈哈!

反正新的住起來就是讚! 浴廁、大浴池...等,也都是新的喔!用起來很舒服!

【註:因為它很新,所以這篇文幾乎都是在稱讚(笑)。對於沒住過新今宮區廉價旅館的人,可能還是住不慣這種廉價旅館喔,譬如衛浴共用、房間狹小、沒有備品...等,如果都沒住過這區的廉價旅館,看完這篇覺得很棒,還是請三思!!   我是住習慣這區的廉價旅館了,而這間因為很新,所以相對的讚! XD】

 

IMG_5136.JPG

新今宮到啦

IMG_5139.JPG

JR新今宮月台

IMG_5143.JPG

SUNPLAZA2 ANNEX到了!

全新的旅館喔

IMG_5144.JPG

大廳!

你說,是不是很時尚

和這區其他廉價旅館的FU差很多欸!

IMG_5145.JPG

櫃檯也很美!

IMG_5148.JPG

大廳

明亮寬敞

IMG_5149.JPG

有販賣機

IMG_5150.JPG

哇!好像設計精品旅館喔!哈XD

IMG_5177.JPG

是不是

個人電腦區﹝工作區﹞也很時尚

IMG_5178.JPG

放行李的地方

連這個都有設計到

﹝這區的廉價旅館,大都沒有設置這個服務﹞

IMG_5175.JPG

大型投影

大廳的電視是大型投影,也是很時尚的啦!

IMG_5176.JPG

有提供飲料、飲水

IMG_5716.JPG

就甘心!

IMG_5718.JPG

備品

IMG_5717.JPG

水和冰塊

IMG_5714.JPG

也有微波爐供使用

IMG_5152.JPG

GO,進房間

IMG_5155.JPG

房間

房間就幾乎和其他家一模一樣了

但,不一樣的是

這裡是全新的! 地板新的,設備新的,用具新的!哈哈!就是舒服啦!

IMG_5156.JPG

3帖大

IMG_5157.JPG

空調

IMG_5158.JPG

小桌子、垃圾桶

IMG_5159.JPG

IMG_5161.JPG

電視、冰箱

全新品喔

IMG_5162.JPG

往外看

IMG_5646.JPG

IMG_5645.JPG

連牆上吊衣服的吊鉤

也是用設計的吊鉤

真的有用心

IMG_5165.JPG

住宿注意事項

IMG_5167.JPG

鑰匙

IMG_5647.JPG

哇!廁所也很有設計感欸

而且是全新的

用起來很舒服

IMG_5648.JPG

廁所

IMG_5649.JPG

IMG_5651.JPG

廁所

IMG_5168.JPG

有大浴池

IMG_5169.JPG

更衣、放衣服的地方

IMG_5171.JPG

大澡堂

IMG_5172.JPG

大浴池

IMG_5682.JPG

也有個人淋浴間

害羞的同學可以用這個

IMG_5679.JPG

每一樓層也有料理區

IMG_5680.JPG

有瓦斯爐可以煮東西

IMG_5681.JPG

熱水器

IMG_5719.JPG

1F

IMG_5720.JPG

1F大廳

IMG_5721.JPG

滿有設計感的

IMG_5724.JPG

櫃台

IMG_5725.JPG

1F大廳

寬敞明亮

IMG_5729.JPG

SUNPLAZA2 ANNEX

IMG_5731.JPG

SUNPLAZA2 ANNEX

 

 

 

◎延伸閱讀:便宜住宿

●膠囊旅館

2016夏.大阪[住宿]B&S ECO-CUBE

2015冬.日本[住宿]9h成田機場

 

●類膠囊

2016冬日本D7.2 BOOK AND BED TOKYO﹝池袋﹞ ←這個超特別!睡在書架裡!

2015冬.日本[住宿]FIRST CABIN築地

2015冬.日本[住宿]FIRST CABIN秋葉原

2015冬.日本[住宿]Refresh Square關西機場

2014夏.關西[住宿]FIRST CABIN御堂筋難波

2014夏.關西[住宿]FIRST CABIN京都烏丸

2014夏.日本[住宿]FIRST CABIN博多

 

●個室﹝房間內無浴廁、浴廁共用﹞

2016夏.大阪[便宜住宿]SUN PLAZA 2﹝這篇寫的比較完整﹞

2016冬日本D13.5 大阪[便宜住宿]SUN PLAZA 2

2016冬日本D11.4 住宿SUNPLAZA2 ANNEX

2016冬關西D1.4 大阪住宿 ホテル みかど HOTEL MIKADO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