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覺得我還滿幸運的!

已經好幾次在要去日本前,就這麼剛好的,剛好在PTT日旅版得﹝看﹞到超需要、正需要的資訊!!!﹝所以回國後也要認真po文分享啊!說不定剛好有人也需要這份資訊,哈!﹞

這次的東京行,幾乎完全沒排行程,機票買了就一直放著,也沒在計劃,一直到出發前都還是放空、隨興的樣子。﹝只列了要買半澤直樹饅頭、東京迪士尼30週年、中目黑「最高的離婚」的場景走走!!這樣,完全沒有每一天的細部計畫,哈!﹞

阿就這麼巧的! 在出發前不久,剛好看到有個網友po說他去東京就只逛了東京車站一天就回國了﹝哇賽!太厲害!! 雖然還是敗給了只去關空喝明治好喝牛乳就回國的網友,但還是很強了!!﹞  然後記得那篇的回文,就有網友提到說,她也願意只去吃HARBS的蛋糕,一天搭機來回台灣日本!!﹝說是可以為了吃一個蛋糕,搭機去日本吃完就回來欸!!﹞

阿這個推文一出,下面就一堆網友回說什麼「天啊!HARBS超好吃!!」什麼什麼等等大讚HARBS的推文,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一般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太可怕啦!!

阿因為這樣,我才第一次知道HARBS這個名字!哈!﹝雖然這次是我第15次到日本!嘻嘻!﹞

所以當然啊!馬上將HARBS列為此次東京行必拜訪店家!!

上網查了,我要去的東京車站﹝買半澤直樹饅頭﹞和新丸大樓﹝考察半澤直樹完結篇場景﹞旁的丸大樓裡,就有HARBS啦!!  超LUCKY!! 整個行程超順的啊!哈!!﹝而且這樣到東京的第一天就可以吃到欸!哈!﹞

所以,逛完東京車站一番街,買了和吃了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後,接著就來丸大樓的HARBS報到啦!

 

HARBS生意很好,我還小等了一下才進去。

第一次來,其實也不知道什麼好吃!﹝但每款看起來都很好吃,哈!﹞ 依稀印象中記得網友好像有說草莓蛋糕很好吃! 所以,就點了個草莓塔﹝Strawberry tarte﹞。然後,它規定一定要點一杯飲料,阿因為也不知道什麼好喝,所以點了杯我認識名字的「阿薩姆」紅茶,哈!

蛋糕一上桌,哇,很期待欸!! 願意讓人一天來回日本台灣的蛋糕,是什麼味道,哈!

阿跟大家說!!!媽啦!!!我的媽啊!!!唉唷喂呀我的媽啊!!!!!

怎麼那麼好吃啦!!!

好吃到差點到在地上打滾哩!!!

我在台灣是不太吃這種甜點、蛋糕的。沒想到...這個Strawberry tarte好好吃!! 看起來很濃的cream吃起來卻沒想像中的膩,卻意外的甜美,超級無敵好吃!!! 我在台灣也是不會吃這種cream量這麼高的蛋糕說!﹝看起來就很可怕!哈!﹞

但,HARBS的真的很好吃!!!

從這個摸們特開始...我也立志,以後每次來日本,一定都要吃HARBS!!

我竟然這麼晚才知道日本有這家這麼好吃的蛋糕,哈! 

吃完一個蛋糕,不知怎的,覺得還不滿足,所以,又跑去櫃前選了個蛋糕。這次選的是Mille crepes,因為看起來就很好吃,而且C/P值很高的感覺,好多種水果啊!哈!!

後來才知道,這款水果千層派,是HARBS的招牌 !! 幾乎大家都必點的一款蛋糕! 

阿跟大家講,也超級無敵好吃的!!! 這款真的必點!!!

 

呼~第一次的HARBS接觸! 完璧!!!

 

01.jpg

HARBS

02.jpg

HARBS

丸大樓3F 

03.jpg

各式蛋糕 

04.jpg

 哇,就是這個

超多水果在裡面,看起來就很好吃!

05.jpg

喔,看起來也好好吃! 

06.jpg

喔,很誘人! 

07.jpg

好多種草莓蛋糕 

08.jpg

 這個派看起來也很好吃!

09.jpg

用餐環境 

10.jpg

menu 

11.jpg

menu 

12.jpg

台灣帶去的星巴克充電器

是不是很可愛!哈! 

13.jpg

喔~蛋糕和茶上桌了! 

14.jpg

蛋糕是用錫箔紙包著,很特別!

﹝不然會塌掉...哈!﹞

15.jpg

Strawberry tarte斷面秀!!! 

16.jpg

Strawberry tarte 

17.jpg

Strawberry tarte

超好吃!!! 

18.jpg          

茶 

19.jpg

阿薩姆紅茶 

20.jpg

Mille crepes

是不是!!是不是看起來就超好吃的FU! 

21.jpg

Mille crepes斷面秀!

這個連平常不吃蛋糕的我,都會想吃欸! 

22.jpg

Mille crepes,真的,很好吃! 

23.jpg

list 

24.jpg

外帶提袋

因為第二個蛋糕吃不完﹝果然挑戰一次吃兩個蛋糕有點難度,哈!﹞ 

25.jpg

外帶盒 

26.jpg  

袋子還有保冷欸! 

是不是就甘心! 

 

 

◎延伸閱讀:

HARBS 草莓塔 ルミネ池袋店﹝2016﹞

HARBS 午間套餐 白桃生起司蛋糕 澀谷ShinQs店﹝2016﹞

HARBS 草莓千層超好吃! 京都藤井大丸店﹝2016﹞

HARBS 草莓派 近鉄あべのハルカス店﹝2016﹞

HARBS 水果千層蛋糕 大丸心齋橋店﹝2017﹞

HARBS 午間套餐 ルミネ有楽町店﹝2017﹞

HARBS 午間套餐 蕪菁干貝烏魚子義大利麵 上野店﹝2018﹞

HARBS 草莓蛋糕 大丸心齋橋店﹝2018﹞

HARBS 午間套餐 秋刀魚義大利麵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店﹝2018﹞

 

◎相關連結:

HARBS全國店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