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話說這Calbee+的現炸薯片﹝條﹞還滿夯的!!生意一直不錯欸!!

而且這次我來東京前,W同學就一直交代我說到了東京車站一番街要記得吃Calbee現炸薯片﹝條﹞,說是很好吃!!

所以我當然也沒錯過。阿不知道要點什麼,點那個人氣No.1的準沒錯啦!﹝哈!!﹞

但是...吃的結果...嗯...我覺得就是薯片欸!! 好像吃不出特別好吃的地方在哪裡!﹝哈!﹞

但以逛街休息吃個小點心來說,這算是好選擇啦!至少是新鮮現炸的!

 

回國後我就跟W同學報告說那個Calbee現炸薯片吃起來還好而已欸!! 結果W同學說他說好吃的是現炸薯條,不是現炸薯片啦!  我買錯了!!  囧!!

好吧,下次再去吃吃看現炸薯條,哈!

 

對了,他還有賣薯條三兄弟的薯條吊飾欸!﹝一根根的薯條...﹞ 還滿可愛的!!

 

17.jpg

Calbee現炸薯片

27.jpg

生意不錯

要排隊的啦!

作業區是半開放式的

18.jpg

menu

19.jpg

過程看的到

20.jpg

作業中

21.jpg

現炸的薯片

22.jpg

在這裡加料

23.jpg

要拿號碼牌

可能是現作,所以要等一下

24.jpg

薯條三兄弟吊飾!

是不是很可愛!

25.jpg

薯條三兄弟!!!

哈哈,勾錐!!

26.jpg

拿到了!

現炸薯片

27.jpg

現炸薯片

我是點起司口味﹝應該是,有點忘了...﹞

28.jpg

有立食桌子

29.jpg

站著吃

30.jpg

也有座位區

31.jpg  

很有時尚的FU,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