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住在永美的Y同學,前陣子跟我們說,現在清溝有夜市欸,每周三晚上,在廟旁邊那條路,一直往後走到底,整條都是夜市,可以去逛逛看。

喔,這個還滿特別的,這週三我們去逛清溝夜市摟!﹝清溝夜市是流動夜市,週三晚上才有。﹞

特地從羅東來清溝逛夜市...哈!

其實現在這個年紀,不太會在夜市買東西來用啦,但就當走路散散步也很好。邊走邊吃也不錯,哈!


下一張(熱鍵:c)

起點在廟旁邊

我小時候住過清溝村,我還在這間廟旁讀過幼稚園欸!

下一張(熱鍵:c)

清溝夜市起點

GO,開始逛夜市摟!

下一張(熱鍵:c)

逛流動夜市,有種特別的FU

下一張(熱鍵:c)

喔,也有牛排喔

流動夜市一定要有這種夜市牛排啦

下一張(熱鍵:c)

糖葫蘆

下一張(熱鍵:c)

也有穿的

下一張(熱鍵:c)

也有玩的

很多攤啦,但我都不太敢拍,好像很少人在流動夜市拍照欸

我都很怕被打...哈!

﹝怕攤商以為我是調查單位來拍照什麼的,那就尷尬了!   不要打我啊...我是百萬知名部落客(哈哈!)...我是要寫部落格的啦...哈!﹞

我是要幫大家宣傳,讓大家多來逛逛清溝夜市啦!

下一張(熱鍵:c)

逛馬路夜市

也滿有趣的

﹝其實羅東夜市也是在馬路旁,只是人多到我們忘了那是馬路...哈!﹞

下一張(熱鍵:c)

都很便宜說

下一張(熱鍵:c)

有小朋友愛玩的遊戲台

﹝好啦,我承認我也忍不住玩了,10元就可以玩很久哩...哈!﹞

下一張(熱鍵:c)

哆啦A夢

yoga很遠看到哆啦A夢,就一直喊著要坐

下一張(熱鍵:c)

齁齁,yoga和yojhen玩得很開心

坐了好久都不願意下來哩

﹝1人30元,不限時間﹞

下一張(熱鍵:c)

逛夜市

下一張(熱鍵:c)

到永興路

好長的夜市啊

下一張(熱鍵:c)

回頭看

哇,我們從廟走到永興路了欸

下一張(熱鍵:c)

盡頭有間有店面的飲料店

在店面買飲料比較安心,所以我們在這裡買了西瓜汁

回上一層(熱鍵:b)

西瓜汁

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一間蚵仔煎生意很好

趕快來吃

下一張(熱鍵:c)

蚵仔煎

下一張(熱鍵:c)

蚵仔煎

點了2盤,很久沒吃蚵仔煎了,很懷念的FU!

1份50

下一張(熱鍵:c)

哇,福斯汽車改裝的可麗餅車欸

來吃可麗餅

下一張(熱鍵:c)

火腿玉米

還沒拍照就被撕去一角...有人很餓欸...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巧克力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