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Central World,號稱曼谷最大、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商場。﹝就是之前被紅衫軍燒掉那棟,現已浴火重生!﹞

說到Central World,就不能不提到就甘心的李小雯同學。在我要來曼谷當天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接到了李小雯同學的電話,提供了不少曼谷的訊息,而且還特地交代,說要買曼谷包,去世貿中心那間買就對了,最齊全也最便宜。   所以我一來到Central World,馬上就想到就甘心的李小雯同學。當然啦,第一站就是她特別交代要來逛的NaRaYa曼谷包。

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經驗,只要一跟同學說要去曼谷﹝泰國﹞玩,就會收到一大堆曼谷包、大哥土豆、超味魷魚、海苔的大量訂單,彷彿到泰國,沒買這些東西就跟沒來過泰國、沒體驗過泰國一樣。﹝其實也是啦,就像歪國人來到台灣,一定要逛逛夜市、吃吃看臭豆腐的啊!不然怎麼叫來過台灣!﹞

叫我們買東西是還好,最怕那種一聽到「泰國」就亂笑,露出高深不可莫測的奇怪微笑還邊挑眉說:「齁齁~~泰國浴!濕背秀!」   欸,我們可是正直的好青年,怎麼會去那種場所。﹝雖然我還滿想看司背秀的...哈!但這次有小孩同行,不能去~~!!﹞【我絕對不會透露出來那個亂亂笑又挑眉的人就是陳小棋,我絕對不會出賣朋友的!﹝陳小棋,你介紹的那間泰國浴我沒時間去啦!﹞】


Central World真的很大,還跟伊勢丹、ZEN共構,很有的逛。我們在裡面逛了很久,也在裡面用餐。﹝逛到下午3點才吃午餐...哈!﹞

喜歡血拼的同學,來曼谷絕對不能放過Central World的啦!


下一張(熱鍵:c)

Central World的安檢比較嚴格

進到廣場就有安檢了﹝入百貨公司的門還有一次安檢﹞

下一張(熱鍵:c)

Central World

超大

回上一層(熱鍵:b)

伊勢丹

伊勢丹下面那群人,人手一袋黃黃的袋子,就是NaRaYa曼谷包啦,你看看多恐怖!

下一張(熱鍵:c)

Central World廣告看板

下一張(熱鍵:c)

進去要安檢

下一張(熱鍵:c)

NaRaYa曼谷包

來到Central World必逛必買,沒有個半小時出不去啊...哈!

這間店的人潮真的超超超誇張!  而且下手的時候,好像不用錢一樣,每個都殺紅了眼在拿!

下一張(熱鍵:c)

喔,星巴克

我比較關心這個...哈!

這是此行遇到的第一間星巴克欸

巴特因為剛剛喝的Mc Cafe還在胃裡,現在喝不下啦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屬於較一般的星巴克門市裝潢

看了一下價格,哇,比台灣貴欸!  好恐怖啊!所以星巴克在泰國,真的是高級路線欸!

﹝泰國的物價比台灣低,像可樂易開罐,同是以7-11的價錢來比較,泰國14泰銖,台灣是22元。泰國物價約台灣的2/3﹞

下一張(熱鍵:c)

隨行杯

城市杯只剩下pattaya

下一張(熱鍵:c)

新logo杯

比台灣貴欸!所以都沒買!

﹝不過後來有在MBK門市買了共五款的城市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還滿漂亮的商場

和101、微風滿像的欸!

下一張(熱鍵:c)

超大商場

逛起來也滿舒服的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大很舒服的商場

下一張(熱鍵:c)

ZARA

看了都覺得還好

﹝台灣第一間ZARA即將在台北101開出﹞

下一張(熱鍵:c)

UNIQLO

還沒開!

﹝好難得欸...曼谷會走在台北後面...﹞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家星巴克

Central World好厲害,裡面這麼多星巴克門市

星巴克在泰國算高消費說!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這間門市就比較讚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

和剛剛一樓的門市裝潢就很不同

下一張(熱鍵:c)

環境滿優的

下一張(熱鍵:c)

泰國現在也是在推星冰樂

下一張(熱鍵:c)

Central World

賣場很有設計感啊

下一張(熱鍵:c)

Central World

下一張(熱鍵:c)

哇,還有冰宮欸

好驚人!

下一張(熱鍵:c)

冰宮

下一張(熱鍵:c)

哇,有page one書局

更驚人的!我又在這裡發現一間星巴克門市啦!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

哇,Central World很驚人,裡面有3間星巴克門市

下一張(熱鍵:c)

杯子

下一張(熱鍵:c)

環境

我喜歡和書局結合的星巴克說,都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城市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很棒的coffee time環境吧!

下一張(熱鍵:c)

CPS

曼谷著名潮牌

超多人在買的啦!!

﹝我也有給它逛了一下,但真的太潮了,不適合我! ← 我走陽光氣質書生路線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GAP

逛了,但是也還好

下一張(熱鍵:c)

FCUK

2009英國行才第一次接觸到的牌子

還滿喜歡他們設計的衣服

我終於有收穫了,終於在Central World買到東西了...哈!

下一張(熱鍵:c)

FCUK

買了這2T恤

下一張(熱鍵:c)

在on the table用餐

日本來開的

下一張(熱鍵:c)

GO,吃飯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香腸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兒童餐

下一張(熱鍵:c)

肉醬麵

下一張(熱鍵:c)

湯  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是味噌湯,但有點太鹹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義大利麵近拍

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好像是巧克力慕斯

下一張(熱鍵:c)

拉麵店

Central World超多餐廳可以選,而且看起來都是很優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Central World

幾乎每個角落都有裝置藝術

Central World很用心

下一張(熱鍵:c)

離開Central World

廣場剛好有舉行活動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什麼抗議還是紀念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