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蓋星巴克My Corner MY PASSPORT,我又再次來到微風台北車站啦,先到微風台北車站的星巴克台鐵一門市買了杯那堤,我又開始逛微風台北車站了...  這次想吃的是之前壹週刊有介紹過的「駱姐正雞酒」。 壹週刊介紹的美食都有一定的水準說~ 所以我覺得參考價值很高~~

駱姐正雞酒在台灣夜市區裡,我點的是套餐﹝不曉得點什麼點套餐最快啦!﹞  主餐﹝湯﹞就是麻油雞摟~~  很期待ㄟ! 不曉得有多好吃!  之前在板橋南雅夜市吃過那超超超超好吃的麻油雞,讓我對這種傳統食補印象大為改觀,原來麻油雞也可以這麼好吃喔!﹝在那之前,如果有人跟我說他去夜市吃麻油雞,我一定會笑他...哈!﹞

現在,吃麻油雞感覺也不會那麼奇怪了!﹝小聲說...還是怪怪的啦...不過有壹週刊的加持...當然要吃吃看摟!﹞

微風台北車站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讚說,舒適乾淨明亮,反正就很酥湖啦~~~

阿駱姐正雞酒,是真的不錯吃啦! 不過我覺得南雅夜市的更好吃ㄟ!


ps.關於我們與南雅夜市麻油雞的小故事...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夜市區~

下一張(熱鍵:c)

↑舒適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舒適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吃駱姐正雞酒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等待中~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個湯就是雞酒、藥燉排骨...等~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套餐~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麻油麵~

這個還好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麻油雞哩~~~~

回上一層(熱鍵:b)

↑雞腿近拍



嗯~~湯真的好喝ㄟ~ 雞也還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板橋夜市的味道﹞

比較出乎意料的是,湯裡面有2塊米血,很好吃ㄟ!﹝我平常不吃米血的...﹞




◎延伸閱讀:

初次見面 微風台北車站

再逛微風台北車站

【食記】小檳城南洋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

【食記】超好吃花月嵐拉麵﹝微風台北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