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打開網頁,嗯~先看一下有沒有新的回應......  哇~~那一整排是怎麼回事....

往下看到當日人次,喔~~~喔~~~~喔~~~~~~我的計數器是不是壞掉了~~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這是怎麼回事~  一定是哪裡壞掉了~~  是遭到小白攻擊嗎?﹝因為右側「最新的回應」欄那一整串,有像之前小白亂留言洗版的樣子ㄟ~  哈~﹞

這個數字真的太奇怪了~  早麼會上萬~~

看了一下回應,幾乎都是回在「【07HK】Day1.2 全球唯一KITTY候機室﹝桃園機場二航﹞」這篇文~~   點進去一看~  媽啦~~~ 我不敢相信!! 計數器真的有問題! 怎麼會3萬多~  這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這些數字是哪裡來的~  我真的被嚇壞了說~~~

一直試著在找源頭~﹝所以都還沒回留言啦~﹞  後來,終於被我找出來了,原來是我的網誌連結被放上雅虎奇摩首頁啦~  哎唷~~嚇死人啦~~~  雅虎的力量這麼大喔~~  短短半天可以引來上萬人次點閱ㄟ~~ ﹝哈哈!我出運啦~  媽~~我在這裡~~﹞


平常我就會去雅虎首頁點它介紹的部落格來看﹝就是因為有這個習慣,我才能找出原來就是我的網誌今天被放上去連結了...連怪這麼多瀏覽人次~﹞,沒想過會看到自己的ㄟ~ 滿妙的!哈!!

後來也去點了無名的網誌人氣﹝這個我也是每天都會去看,然後點一些高人氣的網誌來看﹞,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啦~  我...我......我竟然排在第一名ㄟ!! 哈哈~~ 怎麼那麼好玩啦~~  ﹝竟然會排到艾瑪前面,真不敢置信!  艾瑪的網誌是所有blogger的指標ㄟ~﹞  只能說雅虎的影響力還真大啊~~

總之,今天完全被自己的部落格嚇到!!


下一張(熱鍵:c)

↑喔~~原來是上雅虎首頁了~~~

有沒有找到在哪裡......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啦~~

網誌連結被登在雅虎首頁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在無名的分類排行﹝我是休閒娛樂類﹞排到第一名ㄟ~

下一張(熱鍵:c)


↑KITTY候機室這篇文章在23:30左右時的人數


回上一層(熱鍵:b)


↑網誌在23:30左右的參觀累計人次

好誇張啊~   4萬多人ㄟ~  今天有4萬多人來看我的網誌~   買尬!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