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Wii入荷後,不小心就過著每天玩電玩的日子啦~ 哈~~ ﹝不小心又想起小時候第一次買任天堂紅白機回家時的興奮感~ 當時也是每天玩ㄟ~ 還玩到近視...哈!﹞

天啊!!Wii真的好好玩!!!

Wiimote真的是革命性創新的發明ㄟ! 超好玩!!

有預感Wii在台灣正式上市後,絕對會捲起大風潮,像過去紅白機一樣,幾乎每個人家中都有一台﹝當時我們去學校每天的話題就是我又過到哪一關了 or交換秘笈﹞,真的是人手一機ㄟ~  拿到壓歲錢第一件事,就是買新主機or新遊戲!

任天堂在次世代電玩主機競爭裡,應該可以靠Wii打敗SONY,重回龍頭寶座喔!!
﹝像我這次買Wii的錢,本來是為了PS3存的,後來看了Wii的廣告,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就轉投Wii的懷抱了...哈!﹞


有了Wii,這幾天家裡好熱鬧! 前天我妹和她老公來玩,玩得很瘋!  昨天,我弟和他女朋友、我妹和她老公也一起來玩,齁齁~~好像過年喔~~~  比過年還過年ㄟ~~   全家好久沒有同聚了...哈~   玩得超瘋,玩到凌晨2點才結束ㄟ...哈!﹝又不是過年...囧﹞


Wii are happy! wii are family!



ps.昨天又去訂了2片遊戲﹝舞動壞利歐和雷曼兔﹞及左手把﹝這樣就可以2人對打拳擊了...哈!﹞    好期待啊!  現在每天的生活都多采多姿ㄟ...哈!

ps2.看網路上有人玩Wii瘦了下來,希望我也可以...哈!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來玩Wii Sports啦~~~

下一張(熱鍵:c)

↑打棒球~

下一張(熱鍵:c)

↑孕婦﹝我妹啦~﹞打保齡球

Wii的遊戲好玩的連孕婦挺著個大肚子也都忍不住要參一腳...哈!

下一張(熱鍵:c)

↑孕婦打棒球喔~  哈~

下一張(熱鍵:c)

↑棒球雙打~

下一張(熱鍵:c)

↑看!像不像真的在打棒球!

厚~~Wii怎麼這麼好玩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專業的姿勢!

厚~~你們一定要親身體驗Wii Sports才知道那臨場的快感啦!!

下一張(熱鍵:c)

↑雙人對打網球~

下一張(熱鍵:c)

↑姿勢也是很專業哩!

下一張(熱鍵:c)

↑孕婦看了也忍不住下來打雙打啦...哈~

下一張(熱鍵:c)

↑網球雙打畫面~

這個網球最多可以4個人一起打喔!

有沒有人要贊助2隻Wii remote,這樣就可以玩4人網球了~~



我們真的玩得很HIGHㄟ!!  遊戲過程中喊叫聲音大就算了,還乒乒乓乓的跑來跳去,住2F的爸媽好奇的跑上來看我們在做什麼!?﹝可能覺得天花板快掉了...哈!﹞  一看到我買了一台新電玩﹝還好老人家不太懂電玩...嘻~﹞   馬上就說我又亂花錢,一定很貴什麼的...!

還好我弟還滿聰明的,馬上就接「還好啦~這1台才2000多而已啦~」

我一聽馬上就回:「歐北貢!這台才500多啦~~」

不過我媽這次好像變聰明了...一直覺得我們在謊報價錢...哈!

﹝可能我們太愛謊報價錢了,我的LV皮夾只要800元,iRobot掃地機器人只要3000元,OSIM騎馬機也只要3000元~  我妹第一次買LV Speedy包,被我媽發現,也是報500元...哈!﹞



‧Wii Sports真的很好玩~  而且除了各項運動可以玩外...

我發現它還可以做「體力測定」ㄟ~  可以測我們的體力相當於幾歲的體力~

齁齁~~這麼好玩的遊戲~  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啦~  

我知道我的體力不好﹝平常沒什麼在運動﹞,測出來應該會比實際年齡老很多...


結果.......測出來竟然是44歲!!   


天啊!我體力也衰老的太快了吧!!  竟然比我實際年齡大了24歲...天啊!!﹝好啦...我承認關於我的實際年齡這段是假的...哈~﹞

這個超好玩~ 所以後來大家都做了這個測定...


下一張(熱鍵:c)

↑我弟測出來是32歲~   哈~~也比實際年齡老~~

現代人的體力真的都差很多哩!

下一張(熱鍵:c)

↑我弟女朋友測出來竟然高達56歲~

看到這個數字大家都大笑!  這...未免也太老了吧...體力跟阿罵一樣ㄟ...哈~

下一張(熱鍵:c)

↑我是我妹的體力年齡~   

不過她是孕婦,不能跑來跳去,所以這樣還算正常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妹老公的年齡~    56歲~   嘻~~

竟然比我老!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我弟不服老,又做了一次測定~~

哇賽!竟然打出26歲的好成績!!  終於有人2字頭了...好厲害喔!!

﹝體力最好的狀態是20歲! 所以2開頭的代表體力都算很好了...﹞




Wii真的好好玩!

我看我來開放大家來玩好了! 1次收個300元,一下子就回本了...哈!!




‧延伸閱讀:

哈哈~~Wii超好玩!!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