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潮之岬,下一個景點是「串本海中公園」。

串本海域是珊瑚礁生棲範圍的北端界限,海中有絢麗多彩的珊瑚礁及其寄生海生物。位於潮岬西面的串本海中公園,除有一道長24m的海底觀覽隧道及多個展室讓遊人親睹鯊魚、魔鬼魚等海洋生態外,離岸140m的海中還建有一座深6.3m的海中展望塔,供人深入海底近觀游魚及珊瑚景觀。

我們到了「串本海中公園」也差不多中午了,所以我們在這邊用午餐,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吃太多ㄟ,感覺今天的行程好趕喔,我已經看了好多東西啦~~

用完餐,先參觀水族館。

這個水族館除了有約2層樓高的大水族箱外,當然也有海底隧道。﹝我覺得好像現在的水族館都長這樣ㄟ~~﹞﹝我參觀過大阪海遊館、屏東海生館、花蓮海洋公園......真的覺得設施好像都差不多ㄟ......不過大阪的「海遊館」是這幾個水族館中設計、規劃得最好的,中央水族箱也是最大的。﹞

因為水族館其實都差不多,所以我發現「串本海中公園」很有心ㄟ~~

現在還有「Findind Nemo﹝海底總動員﹞」的特展~~    它把海底總動員中出現的海洋生物,都特地用劇中的圖片和真實的魚放在一起,讓遊客便於學習、學習,很好玩說~~




↑今天吃的午餐

大家有看到照片左上角的綠茶嗎...?  ﹝
之前有介紹唷

我沒有騙大家,我每天都帶在身上說~~  然後吃完飯後,就會請餐廳裝熱茶進去,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可以隨時喝口熱茶很舒服說~~哈~~



↑串本海中公園



↑水族箱也滿大的



↑珊瑚吧~     反正很多這種照片啦...就用這張代表摟~ 放太多也有點無聊...嘻~



↑特別的是,有「海底總動員」特展ㄟ~~   



↑日本人很用心吧!  ﹝這樣還滿像畫展的...哈~﹞





↑尼莫





↑奇哥





↑海龜





↑河魨





↑圖右的蝦子



↑怎麼沒拍到多莉的本尊,好奇怪喔~



↑這個也沒拍到~



↑還有鯊魚喔~~





參觀完室內的水族館,串本海中公園還不只這個喔~~

他們還有一個更大的噱頭,就是他們在離岸14公尺的海中,還建有一座深6.3公尺的海中展望塔深入海中,供人走入海底近觀游魚及珊瑚景觀。

哇賽~~這個真的超有創意的,日本人怎麼這麼好玩啦~~




↑哇~~前面就是海中展望塔~~    這個設施好好玩喔~~



↑哇~~海中展望塔就設在海中~~    走進裡面即可看見近海游魚及珊瑚~



↑哇~~快到啦~~~    真期待!!



↑哇~~要走去海底下啦~~    好興奮喔~~



↑走進裡面,就是360度的小觀景窗,可以看見四周的海洋生物,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