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6.JPG

 

平常若有在關注日本推出了什麼好吃的新的甜點或伴手禮的,最近應該都有聽過PRESS BUTTER SAND。

PRESS BUTTER SAND是株式会社BAKE旗下7個品牌之一。話說這個株式会社BAKE真的很厲害欸,幾乎推出什麼,什麼都大賣!!   株式会社BAKE旗下大家比較熟的有: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RINGO蘋果派DOU生銅鑼燒ZAKUZAKU棒棒泡芙...等。它旗下這些產品大家應該也不陌生,有好幾家都開到台灣來了。

而PRESS BUTTER SAND是株式会社BAKE旗下最新的品牌,主打的是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只在東京車站、東京晴空塔和池袋車站買的到。事先有先查到資訊,大家都說東京車站要排很久,晴空塔店不需排隊,所以,就到晴空塔來買了。

PRESS BUTTER SAND在晴空塔ンソラマチ2F。ンソラマチ2F有一整區都是甜點、伴手禮店,幾乎東京有名的甜點、蛋糕、名產店都來了,所以在晴空塔ンソラマチ買名產伴手禮其實滿方便的。

PRESS BUTTER SAND就只賣一種商品,包裝也只有6個包裝和10個包裝兩種,所以櫃位整齊簡單,走極簡風。XD    因為是第一次吃,買6包裝的,1020yen。要注意它的保存期限很短,只有10天。如果有要帶回台灣的,最好是在旅程的最後一、二天再買。

裡面是個別包裝,打開後,嗯,聞的到淡淡的餅乾香。一吃,哇,這餅乾很酥脆,濃濃的餅香+酥脆的口感,吃起來很過癮,再加上中間夾的焦糖+奶油的雙夾心,真的是絕妙的好滋味,難怪這甜點會大受歡迎。吃得出用心與用料扎實,餅香+焦糖+奶油的混和香,也超迷人! 這種簡單的美味,就很讚了!

有到東京玩的同學,可以吃吃看PRESS BUTTER SAND唷!

﹝因為到日本第一天就買了,還有接下來14天的行程,顯然是無法帶回台灣請親朋好友吃了,所以我自己一人,2個晚上,就把6個都嗑光了,哈!﹞

 

IMG_9352.JPG

晴空塔賣場簡介

IMG_9353.JPG

2F超多知名甜點店的

IMG_9355.JPG

很有名的派餅店

IMG_9357.JPG

超多甜點、蛋糕,名產、伴手禮店

IMG_9358.JPG

超多甜點、蛋糕,名產、伴手禮店

IMG_9362.JPG

超多甜點、蛋糕,名產、伴手禮店

IMG_9364.JPG

喔,找到PRESS BUTTER SAND啦!

IMG_9366.JPG

商品資訊

IMG_9368.JPG

決定買6個裝的就好

第一次吃,不知道好不好吃,買小盒的就好

IMG_9370.JPG

有沒有

整個是極簡風

IMG_9371.JPG

提袋

IMG_9642.JPG

PRESS BUTTER SAND

包裝給人很精緻的感覺

IMG_9644.JPG

商品資訊

IMG_9645.JPG

OPEN!

做成抽屜狀

IMG_9646.JPG

6塊裝

每塊有個別包裝

IMG_9647.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PRESS BUTTER SAND!!!

IMG_9650.JPG

傳說中的PRESS BUTTER SAND!!!

可以聞的到淡淡的餅香

IMG_9654.JPG

一咬下去

混著焦糖香與奶油香

真的好吃欸!

IMG_9657.JPG

斷面秀!

這個真的不錯吃!

 

 

◎延伸閱讀:

BAKE CHEESE TART 起司塔

RINGO蘋果派

DOU生銅鑼燒

ZAKUZAKU棒棒泡芙

 

◎延伸閱讀2:

2018冬‧關東、中部、東北、四國、中國、近畿超精彩超充實之旅!

 

◎相關連結:

PRESS BUTTER SAND官網

株式会社BAKE官網

 

◎店家資訊:

東京ソラマチ店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タワーヤード2F

営業時間:10:00-21:00
※年末年始、12/31(日) は9:00-20:00の営業となります。その他は通常の営業となります。

電話番号:03-6381-3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