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日本星巴克最近推出了粉紅色飲料,在IG、推特、臉書掀起了一片粉紅色熱潮。因為台灣喝不到,所以這次的日本行,就想說一定要來喝喝看這款粉紅飲料。

但一直到回國的前一天,才想起這件事,終於在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喝到了這傳說中的粉紅色飲料!XD

﹝明明這趟的日本行程中,在這次之前也喝了3次星巴克,但真的都忘了粉紅色飲料這件事!!﹞

本來以為這粉紅色飲料是用粉沖泡出來的,但它是茶包泡出來的喔,至於為什麼呈現出粉紅色,我也不是很清楚。

喝起來有果香味+花香味,一點點微酸﹝莓果酸﹞,也有茶味﹝微苦﹞,我覺得算好喝的茶。即便它顏色不是粉紅色,光味道,其實也是會想再喝的茶喔!

更不用說,它粉紅色的顏色,的確是滿吸引人的噱頭。

冬天喝這個暖暖的茶真的很讚!粉紅顏色更讓人覺得溫暖!

日本星巴克真的厲害,很會製造話題性!

不知道這粉紅色飲料會賣到什麼時候,近期有在日本的朋友,可以點來喝喝看喔!

 

IMG_2952.JPG

星巴克難波南海通店

IMG_2953.JPG

點餐

IMG_2954.JPG

內用座位不多

IMG_2957.JPG

點了這個 粉紅混和茶那堤

IMG_2960.JPG

櫻花系列2/15上市

可惜我2/13回台,買不到啦!

IMG_2971.JPG

星巴克商品

IMG_2972.JPG

星巴克商品

IMG_2973.JPG

星巴克商品

IMG_2976.JPG

來了!

ピンクメドレーティーラテ

粉紅混和茶那堤

IMG_2979.JPG

背面

IMG_2982.JPG

打開

上面有一層奶泡

所以還看不太到粉紅色的飲料

IMG_2984.JPG

綿密的奶泡

不知怎的,日本的奶泡就是比台灣的好喝欸!

IMG_2998.JPG

是用茶包泡的

IMG_3010.JPG

盡量把奶泡喝掉後

粉紅色飲料現身啦!

真的是粉紅色的欸!好特別!

IMG_3014.JPG

很特別的粉紅色飲料

IMG_3027.JPG

算不錯喝

IMG_3026.JPG

值得一喝的粉紅色飲料

ピンクメドレーティーラテ 粉紅混和茶那堤

 

 

◎以下是當時在IG...等社群網站引起話題的星巴克粉紅色飲料照片們

圖片來源:網路

3.png

星巴克官網

2.jpg

好誘人啊

4.jpg

這個是加上抹茶奶油

綠色+粉紅色

很吸引人目光啊!

5.jpg

好美的飲料

6.jpg

好美的飲料

所以喝這個粉紅飲料,其實要自己帶透明杯去裝才有效果

7.jpg

好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kaleo 的頭像
osakaleo

osakaleo的部落格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