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日暮里Mystays放好行李、休息一會兒後,馬上開始此趟東京行第一個行程--「東京車站一番街」啦!!!

嘿嘿,出發前就把東京車站的「東京車站一番街」列為此行最重要的一個點啦!!!  因為...我要買那個超夯的「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啦!!! 還有,吃那個遠近都馳名的斑鳩拉麵啦!﹝沒辦法到九段下本店吃,吃吃東京車站一番街的也算了了一番宿願,哈!﹞   阿當然啦,還有東京車站對面的新丸大樓,「半澤直樹」完結篇的場景,也一定要去的啦!

這也是一下飛機,一到東京,第一個點就選東京車站﹝現在有個新名字叫「Tokyo Station City」﹞的原因,哈!

喔耶,要看﹝吃﹞到「半澤直樹饅頭」和「班鳩拉麵」本人了欸!很HIGH啊!哈!!

「東京車站一番街」真的很好逛很好吃欸!!! 除了吃的餐廳都是很有名的外,逛的也很讚欸!!而且...這裡竟然收集了所有電視台的電視台商店,也就是說,不管你想買哪一家電視台的週邊,只要來一趟「東京車站一番街」,就可以完全制霸!!超方便的啦!哈!! 而且很多動漫周邊也都有欸,我覺得滿好逛的,哈!  阿更不用說名產和話題性的商品、食品啦! 這裡都收集好了!

「東京車站一番街」真的很好逛很好吃,哈!﹝咦!和上一段的開頭重複了!!﹞

還沒逛過「Tokyo Station City」、「東京車站一番街」、「丸大樓」、「新丸大樓」的同學,我是滿建議來逛逛的,可以花個半天以上的時間沒問題唷!

 

01.jpg

JR日暮里站

02.jpg

買票

我有帶西瓜卡來,所以儲值就好!

03.jpg

儲1000yen

04.jpg

日暮里站的棚架看起來怎麼很老舊啊!

怎麼不整理一下!

05.jpg

抓到了!!!山手線是綠的!!!

﹝014:我覺得山手線是綠的...﹞

06.jpg

日暮里到東京是150yen

07.jpg

找到了,東京車站一番街﹝靠八重洲口﹞

08.jpg

喔~我看的懂欸!

下樓梯,好東西超多!!!

09.jpg

一下來就看到這個

超有名的六厘舍沾麵

幸好去年吃過了...哈!﹝在天空樹店吃的﹞

10.jpg

這家拉麵看起來也很好吃啊!

11.jpg

喔,斑鳩拉麵到啦!!

阿因為怕「半澤直樹饅頭」賣光﹝因為當時還是很搶手啊!﹞  所以想說先去TBS商店買饅頭,再回來吃拉麵,反正這拉麵店不會跑,但饅頭會賣光,哈!!

所以,先衝TBS商店啦!

12.jpg

很多店可以逛

13.jpg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啊!

a.jpg  

東京有名的伴手禮都來了喔!

﹝我因為沒有要買東京的お土産,所以沒有和大家擠進去晃晃。因此不確定有沒有東京香蕉喔...﹞

14.jpg

SNOOPY TOWN

a.jpg 

NHK商店

我因為當時還沒看「小海女」,所以看到NHK商店沒認真逛!

回國後才開始看小海女,就後悔得要命!!媽啦!!!那個海女幸運繩有在賣欸!!!還有海膽吊飾...等!!!

我都到了NHK商店,竟然什麼都沒買!!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15.jpg

富士電視台商店

16.jpg

TV TOKYO商店

17.jpg

TBS商店

18.jpg

喔喔喔~~~喔喔喔~~~

還有饅頭!!!

嘿嘿,超HIGH!!!

22.jpg

日本電視台商店

23.jpg

朝日電視台商店

 

有沒有!!!各家電視台商店都來了!!!

「東京車站一番街」真的很厲害!

 

19.jpg

miffy style 

20.jpg

hello kitty shop 

21.jpg

加濕器 

24.jpg

kyurutto shop 

25.jpg

反正卡通商品的店也很多的啦! 

26.jpg

JUMP SHOP

要買海賊王週邊的,這裡就對了! 

27.jpg

還有現炸的calbee店唷! 

28.jpg  

固力果的新品牌商店欸! 

b.jpg  

東京車站一番街,真的很好逛、很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