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再遊由布院,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想吃B-speak瑞士捲啦!!(哈哈XD)
自從2012年第一次吃到B-speak瑞士捲後,念念不忘!怎麼有那麼好吃的瑞士捲啦!
我一定要再來由布院再吃一次,而且要吃到原味啦!(上次只吃到巧克力口味)
這次一到湯布院,第一件事,就先衝B-speak。
終於順利買到啦!
這是我第一次吃原味,買尬的,真的好好吃啊!!
怎麼有那麼好吃的瑞士捲啦!
我真的覺得是日本第一的瑞士捲欸!

由布院站

站前風光
很美!
後方是由布岳(豐後富士)

B-speak
一到由布院,先衝B-speak
這次一定要買到原味啦!XD

B-speak

B-speak
先來訂瑞士捲
每天有限定數量,很可怕!
可以買了後,放在店內,等要離開由布院再來拿(但要注意開店時間唷)

B-speak瑞士捲GET!!

B-speak瑞士捲

B-speak瑞士捲

OPEN!

2側有保冷劑

B-speak瑞士捲
有夠好吃的啦!

B-speak瑞士捲

開吃!
(沒有刀子,所以撕得很不整齊XD)

斷面秀!
好好吃啊!!!
◎延伸閱讀: B-speak瑞士捲
B-speak瑞士捲 2012(巧克力)
B-speak瑞士捲 2014
B-speak瑞士捲 2016
◎延伸閱讀2: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