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來鹿兒島,就是單純想來看櫻島而已,哈哈!
因為想看櫻島本人,就搭新幹線來鹿兒島一趟,然後看完就離開!真的超衝的啦!XD
(沒錯!有JR PASS就是任性!XD)
吃完「遊食豚彩いちにいさん」,就來到城山展望台啦。
再次來城山展望台看應島,還是感動啊,櫻島真的好美!(第一次來城山看櫻島請點)
好像回來故鄉看故人一樣!
(櫻島之於鹿兒島縣,有點像龜山島之於宜蘭縣一樣,默默的守護故鄉。)

搭巴士前往城山

櫻島!
再次看到櫻島本人,感動啦!

櫻島

鹿兒島市街

櫻島

櫻島 說明

櫻島

櫻島

櫻島

櫻島
◎延伸閱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