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奕順軒 蛋黃酥﹝羅東﹞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奕順軒除了麵包好吃以外,它的蛋黃酥也很好吃!!

羅東人大概都有這個經驗,越近中秋,要去奕順軒買麵包,越買不到!XD

因為,大概在中秋節前的2~3週,麵包量大概就剩一半。我都是進店後要拿麵包,發現麵包怎麼變這麼少,才會發現...

啊!中秋節快到了!!!

然後大概秋節前一周,架上麵包大概就只剩下一般時期的1/4左右而已。﹝其他產能都拿去做月餅啦,架上滿滿的月餅﹞

然後到秋節前一天和當天,去奕順軒是買不到麵包的,只剩下月餅可以買!XD

【就像羅東人也知道,冬至和元宵節前一天及當天,去紅豆湯圓是買不到紅豆湯圓的,只有生的湯圓可以買!】

然後跟大家報告

奕順軒的蛋黃酥非常好吃!

餅皮非常酥脆有層次,紅豆餡也剛剛好,不會太甜,蛋黃也處理得很好,不會太乾。我覺得有些人不喜歡蛋黃酥,大多是因為蛋黃沒處理好,太乾或味道不好。但奕順軒的黃酥很厲害,餅皮、內餡和蛋黃三者都很強,很好吃的啦!

我覺得不會輸彰化不二坊太多喔!﹝不二坊其實有點太甜,但不二坊的酥皮和蛋黃,真的超讚!!真的可說是蛋黃酥第一!﹞

還沒吃過奕順軒蛋黃酥的同學,可以吃吃看,我覺得不會失望的!

我覺得是宜蘭縣第一的蛋黃酥!:﹞

 

【食記】奕順軒 蛋黃酥﹝羅東﹞

奕順軒

【食記】奕順軒 蛋黃酥﹝羅東﹞

奕順軒蛋黃酥

【食記】奕順軒 蛋黃酥﹝羅東﹞

奕順軒蛋黃酥

【食記】奕順軒 蛋黃酥﹝羅東﹞

奕順軒蛋黃酥

【食記】奕順軒 蛋黃酥﹝羅東﹞

奕順軒蛋黃酥

【食記】奕順軒 蛋黃酥﹝羅東﹞

斷面秀!

好好吃!

 

 

◎延伸閱讀:蛋黃酥

陳耀訓蛋黃酥 (台北)

​​​佳德蛋黃酥 (台北)

新口味 蛋黃酥 (彰化)

不二(家)坊 蛋黃酥 (彰化)

Mr. 啃 蛋黃酥 (台中)

不二糕餅 蛋黃酥 (台中)

太陽堂老店 蛋黃酥 (台中)

小潘 蛋黃酥 (板橋)

王師父餅舖 (永和)

金富士 蛋黃酥 (羅東)

香格爾 蛋黃酥 (羅東)

奕順軒 蛋黃酥 (羅東)

李阿又 蛋黃酥 (羅東)

思鄉烘焙坊 蛋黃酥﹝羅東﹞

益得食品 蛋黃酥﹝三星﹞

白鵝山腳 蛋黃酥 (礁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