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永和有間超有名的王師父餅舖,月餅超難買的! 聽說都要排個幾個小時以上才買的到,不只這樣,有時也會買不到喔...! 生意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聽說很好吃哩﹝但很貴!﹞,之前就有託李小雯買過,不過李小雯說很難買,沒買到。

沒想到...嘿嘿嘿......這次到台中玩,李小雯就提了一袋王師父月餅來搭高鐵啦!!  喔~~沒想到這個李小雯這麼有情有義,竟然還記得我們很想吃王師父月餅﹝我自己都忘了...哈!﹞   還特地去買來請我們吃哩! 怎麼那麼感動啦!!﹝咦~~是誰在我的鍵盤上灑了洋蔥...﹞  

而且這個王師父月餅超貴的!

李小雯說這1顆要65元哩! 邀受喔!真的好貴!! 一顆小月餅可以換一個排骨便當ㄟ...好恐怖喔!

趕快來吃吃看是有多好吃!我先吃的是招牌「金月娘」,一拿起來,哎唷~~這皮好酥喔~~一碰就碎~﹝就和我的心一樣...哈~﹞ 還沒放到嘴裡就先掉一堆在地上了...還被笑「虧手」...﹝哼~~不然你們來拿拿看ㄇㄟ~~﹞

放進嘴裡...嗯...這味道...這口感...這.....嗯........喔...........呀............好特別啊! 我也不會形容,反正真的很好吃啦!金月娘真的好吃! 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這不推不行!﹝但想到1顆要65元,馬上就被嚇醒了...﹞

阿因為其他的名字我不知道,所以就不細介紹了。我還有吃到一個芋頭酥,超好吃的啦! 這個也要推!


下一張(熱鍵:c)

↑有情有義的李小雯,特地去買王師父請我們吃喔!

之前請她幫我買都說買不到,這次王鼻兒說要吃,馬上就買了4個來...  哼哼~~我早就懷疑他們有問題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李小雯精選4個好吃月餅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是王師父的招牌「金月娘」喔~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很容易碎,取用請小心

這個真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軟玉酥

下一張(熱鍵:c)

↑軟玉酥

也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咖哩酥~

這個韜爸韜媽很推


下一張(熱鍵:c)

↑咖哩酥近拍

裡面還有肉哩~


下一張(熱鍵:c)

↑芋頭蛋黃酥

邀受喔~~有夠好吃的啦!

他們的芋頭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芋頭酥近拍



感想:王師父月餅真的很好吃,但也真的很貴!




◎相關連結:


王師父餅舖



◎店家資訊:

永和王師父餅舖 

地址: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網購服務專線: 02-2742-0315、02-2747-3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