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今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我當然又來報到啦!!﹝去年因為出去玩,沒參加到,不小心斷了一年哩!!﹞

每年都會來逛書展,好像也變成一種習慣了!! 平常就有在看書,網路上買書也方便,但書展這樣一次集結各大出版社的場合,我還是很喜歡來走走,總會有不同的發現。

這次有很認真的在裡面看書唷,哈!!

不過這次都沒買到書。倒是買了很多日語能力檢定的書。﹝終於下定決心要去考日檢了...哈!﹞  還有雜誌訂了12期﹝2本各半年﹞,另買了三本雜誌。這次就只買這樣。今年花了3k多。﹝嘿嘿,我今年花很少的啦!  那個H同學噴了16k,M同學也花了10k以上,好可怕啊!!﹞

接下來的農曆年假,要來好好看書,享受閱讀的樂趣啦!!  還有...日檢...﹝怎麼自己給自己這種壓力...哈!﹞  日本語を勉強することも頑張ります!



下一張(熱鍵:c)

世貿一館

下一張(熱鍵:c)

台北101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國際書展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入口意象

下一張(熱鍵:c)

2013台北國際書展

下一張(熱鍵:c)

今年人不像以往那麼多人

逛起來酥湖很多欸!

下一張(熱鍵:c)

喔,有簽名會

下一張(熱鍵:c)

名火田俊孝簽名會

下一張(熱鍵:c)

今年人沒不過於擁擠

逛起來酥湖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館

下一張(熱鍵:c)

哇,有買日本郵票欸!

下一張(熱鍵:c)

喔,竟然有賣日本郵局各地限定的明信片!!

天啊!!!!!

竟然可以就這樣買到!!!

但,一張要價台幣120元!!﹝驚!!﹞

我還是乖乖去日本各地的郵局買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大阪

下一張(熱鍵:c)

大阪限定明信片

耶!今年7月預定要去關西玩!!  和日本友人一起去欸,超期待!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郵票好吸引人啊!

下一張(熱鍵:c)

我在這裡訂了雜誌

2刊﹝各6期﹞只要999元欸。這樣等於一本83.25元欸,超划算!

下一張(熱鍵:c)

幾米畫作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喔,有香港館

下一張(熱鍵:c)

香港館

下一張(熱鍵:c)

台灣東販

下一張(熱鍵:c)

遠流

下一張(熱鍵:c)

城邦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書展的主題國家館是比利時

下一張(熱鍵:c)

哇,藍色小精靈欸!!

藍色小精靈來自比利時唷!

下一張(熱鍵:c)

比利時館

下一張(熱鍵:c)

比利時館

下一張(熱鍵:c)

比利時館

下一張(熱鍵:c)

比利時館

下一張(熱鍵:c)

大新書局

下一張(熱鍵:c)

喔,剛好今年想考日檢了

剛好來買書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檢定的書欸!

我想考N3﹝直接考N3應該沒問題吧...哈!﹞

在這裡買了一堆書,哈!

下一張(熱鍵:c)

台灣角川

下一張(熱鍵:c)

書展大展主題館

我每年都會認真閱讀這區的書說

下一張(熱鍵:c)

書展大獎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書可以看,而且都是幫我們挑好的,精選過的

老實說,我在這裡看了很久的書...哈!﹝也包含自己買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風潮唱片

下一張(熱鍵:c)

二館。動漫主題館

今年很多動漫出版社退出,所以二館變得很冷清哩

下一張(熱鍵:c)

哇賽,不可思議,向來都是書展最多人的動漫館,今年好冷清

人少到還比三館少哩!  不過有幾個出版社還是要排隊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大出版社都沒來

其實也沒甚麼好逛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要排隊進場

下一張(熱鍵:c)

動漫館

下一張(熱鍵:c)

三館。童書、文具館

下一張(熱鍵:c)

童書館

下一張(熱鍵:c)

哇,世貿三館裡有萊爾富欸!

下一張(熱鍵:c)

遇見幸福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主題館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哇,湯瑪士

下一張(熱鍵:c)

喔,很便宜的貼紙、文具

下一張(熱鍵:c)

喔,超便宜的貼紙

我有買,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三館

下一張(熱鍵:c)

在一館買的書們

下一張(熱鍵:c)

在大新攤位買的書

都是日檢的書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要考N3

感覺好像買了就讀完了,哈哈!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讀完多少欸!!﹝都還沒開始讀就開始找藉口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在台灣角川買的雜誌

這樣三本只要99元欸!

下一張(熱鍵:c)

貼紙

這3張只要10元欸!

這裡共30張,100元。梅格同學託我買的,哈!

下一張(熱鍵:c)

超便宜的貼紙





◎延伸閱讀:

2011台北國際書展

2010台北國際書展﹝一館﹞

2010台北國際書展﹝二、三館﹞

2010台北國際書展簽書會‧輔大猴、四小折+海豚男、幾米、妮可龍白

2009台北國際書展

2008台北國際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