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1/3﹝六﹞,羅東中山公園市民廣場有金馬影展星空電影院。拜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宜蘭舉辦之賜,主辦單位也在宜蘭辦了「金馬宜蘭影展」與「星空電影院」...等多項金馬獎相關活動,這「金馬獎星空電影院」也是第一次在宜蘭舉行,當然要去看看摟!!

在公園和大家一起看電影,很有FU的啦!哈哈!

「陣頭」上院線時就看過了,但看這個「星空版」FU還是不同啦,和那麼多人一起在星空下看電影,滿有趣的經驗。

本週六﹝11/10﹞還有一場星空電影院,在林業文化園區,播放的是「愛」,以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唷。﹝我要去演藝廳看「金馬影展」的啦,不能去看星空電影院了。﹞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這是什麼!?

好大一個東西出現在羅東公園市民廣場

下一張(熱鍵:c)

正面

是星空電影院的螢幕的啦

是充氣式的喔

上面還有一隻金馬欸...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座位

下一張(熱鍵:c)

螢幕

充氣式螢幕

所以攜帶、移動方便哩!

下一張(熱鍵:c)

已經不少人就定位了

﹝據開演還有一個多小時﹞

下一張(熱鍵:c)

移動式螢幕

下一張(熱鍵:c)

右上角有一匹金馬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電影開始啦

下一張(熱鍵:c)

哇,沒想到投影出來效果還不錯欸!

滿清楚的!

下一張(熱鍵:c)

星空電影院

超有FU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觀影人潮

下一張(熱鍵:c)

露天電影院

很有趣啊!

在羅東最熱鬧的羅東夜市看電影欸...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也有人在樹下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露天星空電影院

下一張(熱鍵:c)

星空電影院

下一張(熱鍵:c)

星空電影院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