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週六下午,我們來到宜蘭演藝廳欣賞音樂會。

是蔣渭水基金會辦的「破曉--大稻埕的天光」音樂會。

前半場三首台灣歌曲,都讓人動容,尤其「伊是咱的寶貝」,在交響樂團演奏下,很動人,很感人,身為台灣人聽這首曲子真的很有感觸!! 這首歌如果我在異地聽到,一定會淚流滿面吧!

而這場音樂會的重點,放在下半場,就是「破曉~大稻埕的天光」鋼琴小提琴雙協奏曲。

我對音樂、樂器不熟,但,現場演湊出的交響協奏曲流暢自然動人,真的很難想像是台灣人創作的交響樂曲呢!﹝感覺很像是流傳已久的名曲...哈!﹞   不過,裡面還是聽得出有融入台灣味的曲風與旋律,很讚!  【是石青如小姐的作品,很強哩!】

因為很好聽,結束後買了張CD回家繼續聽....呵!


下一張(熱鍵:c)

宜蘭演藝廳

GO,聽音樂會摟

下一張(熱鍵:c)

節目表

下一張(熱鍵:c)

門票

下一張(熱鍵:c)

買了CD回家繼續聽




會後有辦簽名會,但因為時間關係,就沒留下來要簽名了,很可惜...哈哈...







◎在youtube找到「伊是咱們的寶貝--台語歌轟動加拿大」演唱

很感人...我第一句還沒聽完就想哭了...    媽啦!真的好動人!!

﹝是演唱而不是交響樂演奏。但一定要點來聽喔,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