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用完餐,我們就開始逛天神地下街了。﹝我爸則回飯店休息。﹞

天神地下街,不是我要說,逛起來很舒服哩!!很優的設計與裝潢,整個超有質感!!台灣的地下街真的要學學!

逛著逛著...突然...喔~喔~~星巴克出現了!!

受到星巴克女神的招喚,我就自動走進去了,哈!

但因為早上才在大濠公園店喝過焦糖瑪奇朵,現在也喝不下了。剛好讓我找到這裡有賣LOGO杯墊,嘿嘿,趕緊來買!  在等包裝時,夥伴還請我喝冰咖啡﹝試飲杯﹞,服務很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LOGO浮雕馬克杯

記得沒錯的話,這個台灣也有出

﹝這家店好像可以找到一些前幾期的商品哩...像這個馬克杯和LOGO杯墊都是...想要找之前出的星巴克商品的同學,或許可以來天神地下街店找找看!﹞

下一張(熱鍵:c)

嘿嘿,讓我發現杯墊啦!

買!

﹝這個我之前有託來日本玩的同學幫我買,後來給大家看,大家都歐露尬大基,所以這次再買幾個來送同學啦!﹞

下一張(熱鍵:c)

正在推冰VIA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小黑板

各家的小黑板是重點哩!可以看出各家的特色!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日本星巴克有賣香蕉哩!

而且是一根一根賣...

在星巴克吃香蕉...嘻嘻...用想的就覺得很有趣!

一根80yen

下一張(熱鍵:c)

買了2個杯墊

下一張(熱鍵:c)

夥伴在包杯墊時

請喝的黑咖啡啦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才發現有LOGO在上面哩

下一張(熱鍵:c)

包得很漂亮哩!!

送禮很OK!

下一張(熱鍵:c)

LOGO杯墊

下一張(熱鍵:c)

LOGO杯墊

很好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