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20,喔耶,要出發前往福岡了!!我超期待的九州行!!還有薩摩、鹿兒島、櫻島!!!光用想的就很興奮啦!

這次搭的是華航班機,時間還不錯,去程是1200→1510,回程是1610→1725,這種時間很讚哩,哈!﹝雖然我更想搭長榮的KITTY JET啦!為什麼旅行社不搭長榮的班機!!﹞

睽違了一年的出國旅遊,真的很讓人心情愉快,哈! 送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這個背包第一次使用,第一次出國唷!

為了這次九州行買的背包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早餐是吃麥當勞活力有氧早餐欸!!!

怎麼這麼好!!

據說是強力爭取,請旅行社為大家準備麥當勞早餐!

﹝宜蘭出團,團費中都會含機場接送(宜蘭桃園間)及導遊司機小費,反正就全包就是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桃園機場到了!!

嘿嘿,超開心!

要出國了!

下一張(熱鍵:c)

二航出境大廳

下一張(熱鍵:c)

嗯,有裝置藝術,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嗯,有裝置藝術,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啊唷!!怎麼還沒裝戰利品就16.8公斤了!!

是在提醒我去日本不要亂買嗎!?

﹝去了日本,還真的買很少,因為...這次有爸媽跟在旁邊,真的是亦步亦趨欸,都不知道怎麼買東西...哈! 有時才看一下或把東西拿在手上,就傳來「你好像有了欸!」「這個家裡好像有欸!」「你OO很多了!」之類的話...吼...弄得FU都沒了!!﹞

看又不一定就要買!

但那個心情大受影響啊!哈!!

下一張(熱鍵:c)

通關

這次辦了這個快速通關,真的超快,護照掃一下,再看個鏡頭,就通關了欸!!速度快到驚人!!!

這個真的很讚!

建議以後大家出國要辦這個﹝只要首次辦理就好,之後進出國門都直接走這個自動閘門就好﹞

只是使用這個快速通關,護照上不會蓋上出入境關章,護照上將看不到中華民國的出入境紀錄。有人習慣用護照做紀錄的,可能會覺得少了什麼啦!!不過我覺得沒差,時間快最重要,哈!!而且我都用相片做記錄,出國幾次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啦,哈!


下一張(熱鍵:c)

喔耶,真的要出國了

很有出國的FU!

下一張(熱鍵:c)

喔,義美進駐用餐區了

下一張(熱鍵:c)

環境不錯讚哩

下一張(熱鍵:c)

哇,還可以看飛機起降

很讚!

桃園機場真的有在慢慢進步啦!

﹝管制區可不可以引進7-11啊,更平價,東西選擇也更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飛福岡搭的華航班機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飛福岡搭的華航班機

空中巴士A330-300

下一張(熱鍵:c)

候機室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提供插座給大家充電用欸

桃園機場真的有進步,有給它貼心

下一張(熱鍵:c)

機上

GO,前往福岡

下一張(熱鍵:c)

B同學點的水果餐

下一張(熱鍵:c)

附餐

下一張(熱鍵:c)

主餐

當然就是水果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一般餐,我選牛肉

下一張(熱鍵:c)

牛肉飯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鳳梨酥欸

不過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餐包

下一張(熱鍵:c)

水果

好讚,有水果吃

下一張(熱鍵:c)

通心粉

也滿好吃的欸

下一張(熱鍵:c)

百事可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金盞花大酒店

﹝回程看「羅馬浴場」,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上映...哈!﹞

下一張(熱鍵:c)

快抵達福岡啦!

下一張(熱鍵:c)

安全抵達福岡機場

九州,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welcome to Fukuoka

下一張(熱鍵:c)

福岡機場入境大廳

下一張(熱鍵:c)

福岡機場國際航廈


 

◎延伸閱讀:

2012九州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