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晚上到宜蘭用餐,在宜大對面發現一間新開的餐廳,看起來不錯,我們就進去用餐了!!

跟大家報告:

好‧好‧吃‧啊!


我們點的每道主餐都很好吃欸! 餐廳環境布置得很溫馨又有設計感,很棒的用餐空間,很舒服的感覺。這麼棒的餐點與環境,一道簡餐只要100~120元,哇,完全打趴綠海啊...哈哈!﹝我又會想去狗瘋用餐了說!﹞

很推的好餐廳!


下一張(熱鍵:c)

狗瘋餐廳

是英語GO HOME的中譯,滿有意思的

下一張(熱鍵:c)

狗瘋餐廳

在宜大對面

下一張(熱鍵:c)

很溫馨的餐廳啊

標榜「平實的家庭料理」

但我覺得很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我就是在外面翻了這本menu後,決定進去用餐

用故事書改的menu,很有趣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小巧精緻溫馨,很優的用餐空間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有回家的FU啊!

GO HOME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餐具

這是胡椒罐和鹽罐

下一張(熱鍵:c)

先上一本故事書

其實是menu啦!

下一張(熱鍵:c)

哇,看起來都很好吃欸!

menu也設計得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招待的水果醋

﹝說是還沒有飲料可以點,就招待喝水果醋,就甘心!﹞

下一張(熱鍵:c)

鮑菇雞丁      100元

下一張(熱鍵:c)

鮑菇雞丁

媽啦,好香好好吃,感動!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宮保雞丁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丁

厚,我的媽,超好吃!  現炒帶辣,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配菜

下一張(熱鍵:c)

豆皮

下一張(熱鍵:c)

番茄炒蛋

下一張(熱鍵:c)

地瓜葉

是自己種的欸,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蔥爆豬松阪

這個也很好吃!

我們吃的這三道都很好吃欸!

還要再來吃沒吃過的,應該也很讚!

下一張(熱鍵:c)

8/22~8/26試賣

超巧,第一天就來用餐了!

發現一間好餐廳,太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設計感

logo也是店家自己設計的說,很厲害!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可愛的敘述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大推!





◎延伸閱讀:

【食記】狗瘋餐廳﹝宜蘭﹞

【食記】狗瘋餐廳Ⅱ﹝宜蘭﹞

【食記】狗瘋餐廳Ⅲ﹝宜蘭﹞

【食記】狗瘋餐廳Ⅳ﹝宜蘭﹞



◎店家資訊:

宜蘭市神農路1段6號

03-936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