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鄉民都知道,最近在CVS版有個超夯的商品,就是--西雅圖抹茶奶茶!!

為什麼會這麼紅,來看一下hcdean鄉民為大家整理出廣大鄉民對西雅圖抹茶奶茶的評語:

------------以下是hcdean的po文------------

最近板上最紅的地雷品~ 看了實在很生火(?),
來統計一下這瓶抹茶到底衍伸出了多少種隱藏版口味!

(有幫版友打馬賽克)

 1.sXXng:     臭抹茶
 2.yXXg12:    冰箱味
 3.LXXNDODO:  像是冰箱又像是塑膠的怪味
 4.FXX2:      尾味會有種科學麵調味包的味道
 5.fXX4:      喝起來覺得像有鐵鏽味
 6.rXXrunfang:超濃郁的青菜味
 7.yXX940925: 有股屁味
 8.sXXkben:   味道很像我家狗洗完澡的味道~當下喝很像在喝我家狗的洗澡水
 9.dXXodoll   鹹鹹的和人工梅子味
10.iXXsyz123: 有種餿掉的味道耶
11.YXXsurwsi: 真的超噁!!有濃烈的金屬味!!!
12.mXXto:     一入口馬上就有水溝的味道從四面襲來
13.KXXachiO:  一元硬幣含在口中,所散發出的鏽蝕感

------------------------------------------------


哇,看完這些精彩的食用後心得

實在好想喝喝看啊!!

﹝我沒有被虐狂啦!但真的很想知道那是甚麼味道!?什麼叫做含一元硬幣的味道←是可以想像啦,但還是想知道實際味道...哈!﹞

前天,我衝去7-11買啦!!

帶著期待與好奇的心情,插入吸管,喝了一口...

喔~

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


我知道什麼是「一元硬幣含在口中,所散發出的鏽蝕感」的味道了!!!

真的好驚人啊!!

雖然味道怪怪的,但也沒到不敢喝的程度了,再喝一口就放在旁邊,邊吃飯邊看電視,吃一會兒渴了,拿起西雅圖抹茶奶茶吸一口...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然後...這杯西雅圖抹茶奶茶我就沒再碰了!  ﹝怎麼隔了一陣子再喝,味道又更驚人了!﹞

威力真的很強大啊!


下一張(熱鍵:c)

現在超夯的商品--西雅圖抹茶奶茶

回上一層(熱鍵:b)

西雅圖抹茶奶茶

很微妙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