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油庫口蚵仔麵線可是超超超超超有名的!!!

最近在進行一個project,三不五時就往台北跑,大家可能會很好奇,到底在做什麼!?  這一切,攏係壹週刊A陰謀啦!攏係壹週刊害A!

最近這四期,莫名其妙的推出了「超人氣餐廳」別冊,共有4冊。其中1.2冊是台北的「老店篇」和「新秀篇」,厚,我看到這種主題就會受不了啊!一定「ㄌㄧㄚˇ拱」的啊!

必吃不可的排隊名店,那我當然一定要全攻破!  第一期「台北老店篇」翻開來看,裡面提到的8家餐廳,我只剩3家還沒吃到,那還等什麼!?  衝啊! 台北へ行く!!  ﹝派大星同學不要想歪,不要看到「行く」就想到西斯那裡去...﹞

所以,最近週休一直往台北跑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這本書害人不淺啊...哈哈!﹝最近要開始跑第二本的行程,有同學要一起去嗎...齁!﹞


話說這油庫口蚵仔麵線,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欸!﹝對台北縣比較不熟...哈!﹞ 要吃油庫口,搭MRT至新埔站下車,走一段路就到了。

一到現場,真的有嚇到!!好長的排隊人潮啊!賣麵線賣到這種程度,真的很厲害啊!一旁的香腸,也是排隊排超長。

所幸內用的翻桌率很快,幾乎不用怎麼等就有位置坐了﹝用餐人潮真的很多,但還好內部夠大,大家也都吃完就走,所以消化得了用餐人潮,內用幾乎都不用怎麼排到...﹞

油庫口蚵仔麵線點餐滿有趣的,會領到一堆牌子,第一次來用餐,覺得滿好玩的。

香腸先上桌﹝香腸也是招牌﹞,咬了一口,嗯,有淡淡的酒香,還滿好吃的!﹝其實宜蘭酒廠的紅麴香腸好像比油庫口的好吃說!﹞

大腸麵線接著上桌,拍完照趕快來吃,喔喔喔,真的好吃欸!而且老闆佛心來著,料給好多啊!他們的大腸真的很好吃,不會太ㄌㄨㄣ,也很入味,一整個好吃!麵線也是沒什麼可以挑剔,就很好吃這樣!﹝大家也不要想太多,就是麵線啦...

難怪會排這麼多人,真的好吃又便宜啊!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超驚人的排隊人潮

下一張(熱鍵:c)

另一方向看

好恐怖啊!排好長!

大家都是為了麵線和香腸,很恐怖吧!

下一張(熱鍵:c)

GO,內用去!

下一張(熱鍵:c)

很熟練的舀麵線

下一張(熱鍵:c)

香腸生意也超好的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內往外看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點完餐後,會領到這些牌子

很有趣吧!

下一張(熱鍵:c)

豆腐乳泡菜

喔,這個好吃欸!!超讚!!

下一張(熱鍵:c)

香腸

有酒香,很香,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大腸麵線,有香菜,是H同學的

﹝香菜臭臭,我和大口吃台灣的阿松一樣,每次點完餐都要說:「不要香菜!」﹞

下一張(熱鍵:c)

綜合麵線

有大腸也有蚵仔喔,2個願望,1次滿足!

﹝我也不敢吃蚵仔,以前在蝦仁煎、花枝煎還沒發明出來之前,我點蚵仔煎都說:「老闆,我要一個蚵仔煎不要蚵仔!」←這是真實故事不是笑話,後來發明了「蛋煎」這個名詞後,我才知道可以這樣向老闆點餐。後來有了蝦仁煎、花枝煎,齁齁,我的救星來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點了...哈!﹞

﹝不會透露出年齡吧...小時候竟然活在沒有蝦仁煎、花枝煎的年代...哈!﹞

下一張(熱鍵:c)

沒有香菜的大腸麵線

哈哈!這是我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大腸

下一張(熱鍵:c)

蚵仔


油庫口麵線真的好吃欸!




◎壹週刊  超人氣餐廳 免排隊祕技1 台北老店篇

回上一層(熱鍵:b)

封面

下一張(熱鍵:c)

介紹了8家

我已經全攻破啦!哈哈!﹝插腰得意狀!!﹞





◎延伸閱讀:麵線

阿宗麵線﹝台北西門町﹞

大腸麵線.脆皮臭豆腐﹝鶯歌老街﹞



◎店家資訊: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188巷44號

02-2257-6445

1100~1900,農曆春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