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週到台北啦!上星期去了趟台北,只要一陣子沒去,就會想去走走...

現在搭首都到台北,台北端改在市府轉運站了,就順便考察了一下。目前1F的賣店都開得差不多了,阿統一阪急好像是10月開幕的樣子...﹝嘿嘿,到時一定要去逛一下UNIQLO﹞

這次很單純就在信義區走走,其實我滿喜歡這種城市的FU!﹝宜蘭田園之美的FU很好,住在宜蘭很舒服,但,我偶爾也需要城市的FU,齁!﹞

當然啦,來到信義區,一定要到Bellavita走走,感受台北難得的異國風情,點一些青木定治的甜點來吃,彷彿置身法國啊!  還有Elite Bakery的麵包,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哇~這個看起來超好吃

好像是期間限定的樣子,之前沒看過

看了一眼,就決定--買了!

其實我平時不吃甜點、蛋糕的﹝看我食記取向就知道﹞,但遇到青木定治就沒輒,它是我唯一會想買來吃的甜點。

下一張(熱鍵:c)

外帶盒

下一張(熱鍵:c)

哇~很專業

有保冷袋哩

下一張(熱鍵:c)

情人樂章        320元

雖然不便宜,小小一個就要320元,但看起來超好吃的感覺,也是給它花下去啦

下一張(熱鍵:c)

情人樂章

有沒有,看起來超好吃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情人樂章斷面秀

上下兩層感覺是馬卡紅,中間的餡則甜甜的﹝有點類似卡式達的口感﹞,莓果微酸,整體感覺很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情人樂章斷面秀

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送馬卡紅模型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馬卡紅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回上一層(熱鍵:b)

Bellavita很用心

都會定時更換廣場的裝潢

下一張(熱鍵:c)

夏天音樂會

下一張(熱鍵:c)

名車展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延伸閱讀2:青木定治食記

青木定治--馬卡龍&法式草莓奶油蛋糕

青木定治--蛋糕精選

青木定治--時尚彩妝巧克力&經典巧克力手工蛋糕



◎店家資訊:

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Bellavita地下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