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去看了玩具總動員3,這部我期待已久的皮克斯動畫!﹝還是3D版的欸...哈哈!﹞

玩具總動員,是Pixar的第一部動畫電影,我就是看了玩具總動員後,從此愛上皮克斯動畫,接下來每部都進戲院看,皮克斯帶給我許多美好記憶,陪伴我長大!﹝後來迪士尼也發現皮克斯很恐怖,趕快把它買下來...哈!﹞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1995)、《蟲蟲危機》(A Bug's Life,1998)、《玩具總動員2》(Toy Story 2,1999)、《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2001)、《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2003)、《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2004)、《汽車總動員》(Cars,2006)、《料理鼠王》(Ratatouille,2007)、《瓦力》(WALL.E,2008)、《天外奇蹟》(Up,2009)、《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2010)

玩具總動員裡的玩具們,竟也陪我走過了15個年頭...好恐怖啊!﹝上星期參加
周董10週年演唱會,才驚覺已經10年過去了! 這次只是來看個電影也被嚇到,怎麼一下子就15年過去了......有沒有人到了某個年紀後,就很容易被時間嚇到的八卦啊!?  哈!﹞





--------以下有雷,還沒看過玩具總動員3的同學,請跳過--------






玩具總動員3,時間來到Andy即將升上大學﹝天啊!連主角都從男孩變大學生了...好恐怖啊!﹞

而這些玩具們,也面臨和Andy分開的命運!

玩具們之間的情誼,還有Woody對Andy的一片衷心,都很令人感動!

這次很不一樣的是,這次的反派,真的是超級大反派,大大超乎我對迪士尼的認知。大家都知道,迪士尼的反派,都不會很壞,而且很容易被感召。﹝迪士尼的宗旨就是愛與和平。好人不管之前怎麼被壞人(反派)欺負,在壞人遇難時,也一定會伸出援手救援,然後壞人就會痛哭流涕,了解愛的真諦,最後一定要改邪歸正的啊!﹞

結果,這次的熊抱哥,超壞的啦!!

在垃圾輸送帶上,熊抱哥被重物壓著,胡迪去救他,然後把他推上去後,他竟然真的不按鈕就跑掉了!!﹝你知道我看到這一幕真的嚇傻!這是迪士尼嗎!?怎麼這麼殘忍!  不!!我不相信!這不是迪士尼!這不是迪士尼!(抱頭痛哭扭地狀)﹞

我的媽啊,我完全被嚇傻,這反派也太壞了吧!!

最後玩具們發現掙扎沒用後,大家手牽手赴義,彼此堅定的眼神,緊握的雙手,媽啦!!超爆淚的!!﹝這是本片第一個爆淚點,我有忍住,我沒有哭...﹞

【這段我有想起工作上的好夥伴們,是你們讓我平安度過職場上的風風雨雨,有你們的支持陪伴,每天上班都很開心,再艱困的事,也在大家合作的歡樂氣氛中順利完成。真的很感謝你們!梅格、貴婦人、伍德曼,謝謝你們!!】

看到這裡,本來以為第三集會以悲劇結束...結果,所有玩具們被那3個外星寶寶救了起來。【咦~難道這也是迪士尼要告訴我們的事:不要輕忽不起眼的人,不要看不起別人,最後你可能需要他的幫忙,他甚至可以救你一命! 這3個外星寶寶,每次出現都沒什麼台詞,然後嘰嘰喳喳亂叫亂跑一通,感覺是來亂的...巴特,這次,在最後關頭,它們救了所有玩具一命!】

玩具回家後,最後,胡迪決定和所有玩具們去邦妮家。

Andy把玩具載到邦妮家,把玩具們交給邦妮,把每個玩具一一取出,說明每個玩具的特性,媽啦!本片的第二個爆淚點出現!看著安迪一一說明著玩具,像爸媽對孩子們的心情,超爆淚!看了好想哭! 這些玩具真的很幸運,有安迪這麼好的主人,用情至深!

雖然後來安迪和邦妮一起玩玩具這段我覺得好像有點矯情。﹝大學生會陪5歲女童玩玩具嗎!?﹞

玩具總動員3真的很好看!歡樂又感人!

這樣的結局,我也認為是最好的結局。﹝不要再有第四集了...這是最好的結局。﹞


另外有個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這次是3D電影,但實際上用到3D特效的地方並不多,我覺得很可惜。這部的3D特效,大都只用在景深部分,很少有東西跳到外面來,我覺得很可惜,3D的意義不大。﹝雖然都有景深,但都在螢幕裡,我還是希望可以衝到螢幕外啊!﹞


下一張(熱鍵:c)

↑日新超多人的啦

可能是小六、國三、高三、大四生都畢業了

現在電影院好多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票

下一張(熱鍵:c)

↑耶,看3D電影

下一張(熱鍵:c)

↑玩具總動員3大型看板

﹝上次看天龍特攻隊時拍的﹞

下一張(熱鍵:c)

↑玩具總動員3大型看板

下一張(熱鍵:c)

↑美版電影海報

回上一層(熱鍵:b)

↑美版電影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