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端午節吃粽子,我吃的是星巴克的星冰粽。﹝今年端午節前後,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沒吃到一顆傳統的粽子哩...哈!﹞

台灣星巴克在端午節賣星冰粽已經好幾年了,我之前都不會想買,因為不覺得特別好吃! 巴特今年,因為人情的關係,訂了2盒﹝因為有試吃,覺得不錯吃...而且...還有死杯蝦魯的折扣...就訂了2盒...哈!﹞﹝我們公司團購了應該有二十盒吧...﹞

我覺得今年的星冰粽好吃很多欸,尤其是那個皮,變得更Q更香,吃起來口感很好又有淡淡的香氣﹝我記得我以前吃星冰粽,不會覺得好吃,但今年一試吃完就訂了...﹞  而內餡,今年有芋頭口味,很好吃欸,不會太甜,濃密的芋香,很好吃,和QQ的皮很搭。另一個咖啡口味,內餡就有點甜了,不過咖啡香滿重的,也不錯吃啦!


下一張(熱鍵:c)

↑一盒裡面有2袋

芋頭4個、摩卡可可4個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星冰粽

小巧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晶瑩剔透的皮

又Q又香,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芋頭星冰粽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芋頭餡+QQ的皮,很好吃欸!

推這款星冰粽

下一張(熱鍵:c)

↑摩卡可可口味星冰粽

下一張(熱鍵:c)

↑摩卡可可口味星冰粽斷面秀

回上一層(熱鍵:b)

↑咖啡味很香,不過有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