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5/6﹝四﹞星巴克新品上市,除了新杯新商品外,當天還有「香草密斯朵」上市。

這次的杯子,我都沒買,所有的新商品中,就只買了「桐花隨行卡」。這是台灣星巴克首次發行的不規則造型卡,設計得滿不錯的,所以就買了!  因為它是不規則卡,所以身價也比較高,1張150元。


◎附上「香草密斯朵」的新聞:

打破高價咖啡的形象,統一星巴克也推出超商價格的咖啡了!

為滿足不同客層及消費時段需求,統一星巴克首次以「限時段供應」概念,前所未有的45元(小杯)價格,推出「香草密斯朵」。此舉不僅讓星巴克在商品結構及價格選擇性上更多元,也將會吸引更多新來客,成為平價咖啡市場中全新的選擇。

此外,為讓更多人體驗香草密斯朵的風味,星巴克將於5月6日上市當天上午11時前,在全台門市舉辦「早安!香草密斯朵初次見面體驗活動」,只要自帶杯子,來店前100名消費者可搶先品嚐「中杯香草密斯朵」乙杯(每人限領取一杯)。


下一張(熱鍵:c)

↑桐花隨行卡﹝正﹞

回上一層(熱鍵:b)

↑桐花隨行卡﹝反﹞

連背面也是彩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