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宜蘭現在很多工廠都轉型成觀光工廠,我很逛愛觀光工廠說,有吃有喝有玩又有的學,一舉多得啊!

前陣子,宜蘭餅食品也在蘇澳蓋了間超大棟的觀光工廠--宜蘭餅發明館。喔喔喔~這個有吸引我!﹝只要是吃的工廠...都很吸引我...哈!﹞  而且,聽說還有現場教學如何做超薄宜蘭餅...  喔喔喔~可以吃自己做的宜蘭餅欸,這麼有趣的活動,怎能不參加! ﹝我連去北海道富良野起司工廠參觀,都參加了做麵包課程欸...我在日本自己做麵包欸...哈!﹞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來到了宜蘭餅發明館。﹝很好找,北宜高蘇澳交流道下去就有指標了。﹞

這宜蘭餅發明館好大一棟啊!!!  門前廣場做了很多有趣的造景,還有很大的牛舌餅,不少遊客在這裡拍照。

一進館內,我就嚇到了!!


這...這...這...!!!


好驚人啊!! 怎麼美成這樣,我還以為我來到了東京台場的Venus Fort哩! 那個天花板,真的像來到台場的維納斯廣場或拉斯維加斯威尼斯人酒店哩! 好漂亮! 宜蘭怎麼有這種地方!! 我真的有被嚇到!

宜蘭餅老闆真的有用心,天花板弄得這麼漂亮,哈!

然後...一進館內,就開始不停的吃吃吃!﹝ㄜ~~不是啦...我是說認真參觀宜蘭餅的各項產品,偶爾才吃一下這樣...嘻!﹞

我只能說老闆好大方啊!幾乎宜蘭餅食品各項產品都很大方的給大家試吃,厚,連我是宜蘭人,都吃得很開心,最後還買了500多元的產品回家吃,超支持宜蘭名產的,齁!﹝這裡的試吃很大方,幾乎和奕順軒一樣大方了,都切得還滿大塊的,而且還有奉茶哩!和奕順軒一樣就甘心!  所以有經過蘇澳然後肚子餓的同學,可以進來吃到飽...齁齁!  ←沒有啦~吃完一定要買啦,好好支持我們宜蘭在地品牌!﹞

厚,宜蘭的觀光工廠都超好玩的!

上了2F,真的有教室欸,不過要滿20人以上團體,才有牛舌餅教學。超殘念!不能自己做超薄牛舌餅的啦! 有沒有同學有興趣的,快和我聯絡,超過20人,就可以出團摟!﹝我是講真的喔,有興趣的向我報名,名額夠了我再和宜蘭餅發明館接洽。﹞

雖然不能自己做牛舌餅,不過旁邊就是工廠,可以透過大面玻璃參觀宜蘭餅製作過程喔,齁齁,這個很有趣!﹝就很像金車威士忌酒廠這樣﹞  做宜蘭餅功夫真的要很好,那個牛舌餅,厚,薄到不行,不過師傅們就是有辦法做到不會破,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餅發明館

好大一棟

下一張(熱鍵:c)

↑門前廣場

下一張(熱鍵:c)

↑好大的牛舌餅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一起進去參觀摟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這...這...這...好美啊!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餅

下一張(熱鍵:c)

↑麻糬

下一張(熱鍵:c)

↑桂圓蛋糕

下一張(熱鍵:c)

↑各項產品

下一張(熱鍵:c)

↑各項試吃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連最新產品--特牛乳酪蛋糕

也都有試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特牛乳酪蛋糕

嗯~很香~

下一張(熱鍵:c)

↑最牛舌餅

下一張(熱鍵:c)

↑童頑子

很可惜,這個沒有試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一張(熱鍵:c)

↑各項產品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月餅欸

下一張(熱鍵:c)

↑鳳梨酥

下一張(熱鍵:c)

↑最牛米香香

喔~這個也好好吃!

之前沒吃過也沒看過這個欸! 試吃後,馬上拿了4包...齁!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手工餅乾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空間

很像古代的客棧,很有FU的啦!

﹝有賣飲料,然後在這裡享用結完帳的產品,很愜意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復古的裝潢

下一張(熱鍵:c)

↑很復古的裝潢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超美的空間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超美的空間啦

下一張(熱鍵:c)

↑各項產品齊全

超好逛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劉師傅Q版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劉女兒Q版公仔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是靜態展示﹝也是在1F﹞

下一張(熱鍵:c)

↑做成書的樣子,滿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宜蘭餅相關資訊展示

下一張(熱鍵:c)

↑2F

牛舌餅演進比較

下一張(熱鍵:c)

↑有超薄牛舌餅DIY教室

採預約制

下一張(熱鍵:c)

↑觀光工廠

可以參觀宜蘭餅製作過程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包裝線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就是製作線了

正在撖牛舌餅中

技術都很好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有沒看到,超薄的牛舌餅!

我去撖,應該會破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複習一次美景

這天空真的不錯美





◎店家資訊:

宜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號

03-990-5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