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到大溪老街,第一攤吃的是里長嬤的碗粿。﹝人很多,跟著人潮走就對了...哈~﹞

據說很有名,所以我很期待,不過吃了有嚇到,怎麼...怎麼是冷的...,而且,大溪的里長嬤的碗粿和我在羅東吃到的碗粿都不一樣ㄟ,除了冷熱差別以外,我在羅東吃到的碗粿,料都在碗粿裡,有香菇、瘦肉、蛋黃...等,整個料多味美,阿我也一直以為碗粿就長這樣...

阿這個里長嬤的碗粿很特別說,碗粿裡沒有任何料,就碗粿上面灑了菜埔和一點點瘦肉這樣,然後冷冷的。只能說,吃起來很特別,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很多料在裡面又熱呼呼的那種碗粿。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回上一層(熱鍵:b)

↑menu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碗粿上桌啦~

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碗粿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淋上醬料

夠~開動~

下一張(熱鍵:c)

↑碗粿斷面秀

里長嬤的碗粿就只有上面那層鋪料,下面就是白白的碗粿這樣



◎店家資訊: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79號

03-388-2258


◎延伸閱讀:

大溪老街一遊

【食記】里長嬤的碗粿﹝大溪老街﹞

【食記】百年油飯﹝大溪老街﹞

【食記】黃大目豆干﹝大溪老街﹞

國慶大溪遊﹝一﹞大溪

國慶大溪遊﹝二﹞達摩麵店

國慶大溪遊﹝三﹞百年油飯

國慶大溪遊﹝四﹞和平老街

國慶大溪遊﹝五﹞和平老街牌樓立面

國慶大溪遊﹝六﹞和平老街吃的玩的逛的

國慶大溪遊﹝七﹞花花世界豆花

國慶大溪遊﹝八﹞TINA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