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笨版的文章....  這篇閃很大﹝很西斯﹞,不過超好笑...


--------------以下正文---------------


作者: JangM (我是小涓)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鄉民的30CM...
時間: Wed Oct  1 21:16:35 2008

閃很大...微西斯



==================預備分隔線==================


今天下午..
跟閃光愛愛完後

閃光認真的問我一句
[你覺得我的大嗎?]

因為剛結束咩...
我很恍神

想都沒想
就脫口而出


[鄉民有30CM,你有嗎?]


閃光馬上站起來
甩門出去

他拿起手機
call了我們共通朋友…………

[ 陳鄉民(同音不同字)!!你他媽跟我女友.............. ]





陳先生...對不起Orz


因為自家閃光不玩PTT
也就花了好長的時間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5.2
推 altd:PTT害人不淺阿  哈哈
推 e962017:瞎了= =     
→ e962017:可是真的很好笑~版標
推 Hans14:XD 這位老兄有沒有考慮改名
推 elittle:這個很好笑  哈哈哈  
推 xm31gl42:陳鄉民!! 你他媽跟我女友..
推 bruce30609:HAHA...  
推 puccalin:太好笑了!我笑到流眼淚哦~........XD
推 mischief9997:鄉民真無辜     
推 jackyoyo:陳鄉民:躺著也重槍..
推 harinezumi:陳相銘  科科   
→ BluesHarp:陳襄明
推 milufarm:陳鄉民:躺著也中槍!
→ kurtsun:我相信有人叫鄉民,我姊夫叫線民 = =  
推 ebian:後勁太強了.....超好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