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車站亂晃一通無所獲後,我們先去東橫INN check in放行李啦!  嘿嘿~~接下來要吃晚餐啦! 還有幾個小時可以逛一下東京哩~

因為主要行程重點都在明天,所以今天要去哪裡逛,其實也都還沒個底。東京幾個熱鬧﹝晚上還有得逛﹞的地方,新宿、池袋、澀谷都逛過很多遍了...好像也沒特別想去的地方...  後來,決定去新宿東口,吃的逛的都很多也很方便,今天晚上的行程,就是新宿東口啦~

每次來東京,都會來新宿東口,00、02、03、05、07都是ㄟ... 哈~ 超巧的!!

下一張(熱鍵:c)

↑新宿東口街頭

好熟悉的新宿東口街頭啊...哈!

﹝其實我00年第一次來日本,第一次來東京,就是在新宿東口! 我都還記得我第一次來東京這個國際大都市的興奮! 而且...那天溫度只有3度喔! ﹞

下一張(熱鍵:c)

↑sakuraya

sakuraya在新宿東口超大的,而且有3.4棟分門別類,很誇張!

我之前都在sakuraya買3C產品

不過後來都在Bic Camera比較多

下一張(熱鍵:c)

↑LOUIS VUITTON

新宿三越改裝後,整個變得超高級! 而且很多精品進駐!

LOUIS VUITTON也來了,而且還滿有旗艦店的氣勢哩...哈!

下一張(熱鍵:c)

↑07年最新款~   應該是啦~

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要逛GAP

也是在三越裡

下一張(熱鍵:c)

↑COACH

現在新宿三越很好逛哩

下一張(熱鍵:c)

↑三越的紙袋,這是要付費的

下一張(熱鍵:c)

↑喔~~在台灣已經看不到的溫蒂漢堡~~~

感人啦!!  不過...沒有胃可以裝溫蒂姐姐...

等下要來吃超好吃的中村屋咖哩啦!!

下一張(熱鍵:c)

↑新宿東口的小巷弄

滿好逛的說,而且現在整理得很乾淨、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CUCCIㄟ~~

怎麼覺得新宿東口和表參道有的拼了! 很多精品在這裡也都開很大ㄟ!

下一張(熱鍵:c)

↑新宿車站﹝東口﹞


我在新宿東口閒晃的時候,被一個歐美人士﹝講英語的﹞誤認為日本人,還跟我問路哩!﹝用英語問﹞

"Excuse me. Where is the main station?"

雖然有嚇了一跳!﹝因為我長得又不像日本人﹞  而且這個阿兜啊很奇怪,一開口就是很流利的英語(就一般講話速度,所以算是快的),都沒有先"sumimasen"一下,這樣日本人是會被嚇跑的! 還好我在台灣有受過專業的英語訓練...這種問句...小學5年級的就會回答了...

也還好我新宿東口還算熟,車站在哪裡,哪個方向哪條路怎麼去都知道,馬上就用英語回答了

呼~~我有幫日本人做好國民外交喔...哈!


說到被誤認成外國人,我幾乎出國都會遇到。最常遇到的就是去日本被誤認為日本人。因為會講幾句簡單的日語,所以一開口問,回答的日本人都講得超快,害我每次都要表明一下我不是日本人。也常被日本人問路...厚~~這個我就快昏到! 我比你更不熟你們國家啊!!

04年去新加坡玩,也被誤認為日本人,在夜間動物園的餐廳,waiter從帶位到點餐、解說菜單,一直用很簡單的日文和我溝通,阿因為我剛好也就只會簡單的日文,所以也能回他,就這樣溝通,後來他不行了就問我會不會說英語﹝用日文問的﹞,剛好我也會一點,所以接下來都用英語溝通...   阿因為我是帶我妹去的,所以還要翻譯解釋給我妹知道waiter在講甚麼,所以waiter講完,我就翻譯給我妹聽。 結果是waiter一整個大驚,突然用中文說「你會說華語?」 

「會啊,我台灣人」

「厚~我以為你是日本人! 那太好了,我們講華語吧...」

接下來就很順利啦~~ 不然之前講話都要經過2.3轉...很累說!


還有去香港玩,在太平山凌霄閣的賣店,店員還問我是不是大馬人! 囧!大馬人長怎樣啊!? 我看品冠、光良、梁靜茹都和台灣人長得一樣啊! 不曉得香港人是怎麼分的...哈!


其實...最好笑的是...07年8月去香港玩,在桃園機場X光檢查站被誤認為外國人,海關一直用英語跟我講話,2個本國人在自己國家的機場用英語對話...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哈! 詳細故事內容請看


下一張(熱鍵:c)

↑歌舞伎町

話說我2000年第一次來,被滿街拉客的掮客和牛郎嚇到!

這次來更誇張,更明目張膽,

一靠上來就問「Do you want some special?」

連續說了幾個NO! 還是一直緊跟... ﹝之前不會這樣哩﹞

最後連「Do you wanna make love?」都出來了! 夭壽喔!! 現在日本是怎麼了!? 這麼明目張膽喔! 也不會看一下我身邊還有親人在!   阿!!不是啦!我是說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咧!!

各位同學~~現在歌舞伎町很恐怖!

沒事就不要來亂逛了!

﹝是不會說「have sex」喔,用什麼「make love」! 搞嗯佳安ㄋㄟ!﹝猴子才這樣!﹞   太露骨太直接了啦!! 老人家心臟不好哩! 在大街上被這樣問,真的是會ㄔㄨㄚˋ到ㄟ!﹞

下一張(熱鍵:c)

↑東口的幾條小巷弄都還滿好逛的

下一張(熱鍵:c)

↑晚餐吃中村屋咖哩

齁齁~~中村屋可是咖哩名店喔!  日本的第一家咖哩,就是新宿東口的中村屋!

下一張(熱鍵:c)

↑Bic Camera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電玩專區啦~~   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超多DS周邊! 羨慕啦!

下一張(熱鍵:c)

↑DS Lite

全部品切﹝售完﹞ㄟ!  你說誇不誇張!

下一張(熱鍵:c)

↑做成DS的樣子,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