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好像是2月份的事了...哈~﹞,我們家去江浙小館用餐﹝合菜﹞。江浙小館在培英路上,算是開很久的老店了﹝有換過位置啦~總之現在在培英路啦~﹞  不過,我是一直到前陣子全家去吃合菜,才第一次吃江浙小館。

跟各位同學報告,江浙小館好好吃啊!!﹝咦~~我怎麼這麼晚才去吃...﹞  可能是我媽很會點,每道菜都超好吃﹝真的!不誇張!﹞  可能點的都是招牌拿手菜,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啊!!

上上周休韜家羅東玩,不曉得要帶韜爸韜媽去吃什麼,mag就推薦江浙小館哩...  不過,因為是要吃合菜,我們才3個大人+1個快3歲的小孩,這樣要怎麼點菜﹝因為江浙小館是吃桌菜﹞,就沒去啦~

這樣啦!! 下次韜家來羅東玩,mag、李小雯也一起來啦,這樣就可以去吃合菜了,齁~~


下一張(熱鍵:c)

↑小菜    也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豬腳和醉雞肉

喔~~這2樣都好好吃啊~~  媽啦~~

下一張(熱鍵:c)

↑東坡肉~~

天啊!!你一定不敢相信這肉有多嫩多好吃!!

我的媽媽咪啊!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坡肉!

下一張(熱鍵:c)

↑歐買尬~~~  超好吃~~~

口水又快流下來啦~

下一張(熱鍵:c)

↑蝦鬆~

厚~~超好吃~~~  受不了了~~

下一張(熱鍵:c)

↑生菜~  要包蝦鬆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生菜蝦鬆~

真的...真的...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宮保雞丁~

歐買尬~  好吃啦~~~  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牛肉炒四季豆

這個也炒得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豆腐

歐買尬~  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炒高麗菜~  連炒青菜都好吃~ 哈~~

下一張(熱鍵:c)

↑糖醋魚~  也是超好吃的啦!




各位同學~~江浙小館真的超好吃!!


在培英路上,從是久屋麗緻﹝天香回味﹞旁那條路,進來約100公尺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