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淡水晃晃﹝很久沒去+想去找那傳說中的店員自製的回憶隨行杯﹞,不過2家淡水門市都沒找到那傳說中的隨行杯...哎~~可惜~~~  阿既然來了~~當然要喝杯星巴克,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摟~~~

這次點了如意茶拿堤,上次喝了經典紅茶拿堤,覺得很不錯! 所以這次要來試第2款新茶--如意茶拿堤啦~~  點的時候夥伴有問要不要加1份濃縮,他說他都這樣喝,喝起來還不錯!  阿不過因為我還沒喝過如意茶拿堤原味,所以就沒加1個shot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淡水門市內用,才發現整棟都是星巴克ㄟ~ 嚇死人~~   1~5F都是星巴克ㄟ~~

而且都有大片的景觀窗戶,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風景﹝剛好對著捷運站...哈~﹞  很有FU喔~~


下一張(熱鍵:c)

↑一出捷運站往老街方向就看到星巴克啦~~

話說mister DonutDUNKIN' DONUTS就開在對門ㄟ~  
看起來好像DUNKIN' DONUTS的生意略勝一籌喔!﹝因為有很大的用餐空間﹞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淡水門市~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進去摟~~~~

下一張(熱鍵:c)

↑1F點餐、取餐~

下一張(熱鍵:c)

↑有大片玻璃可以欣賞風景喔~~  很讚!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買了個淡水隨行杯      400元

下一張(熱鍵:c)

↑如意茶那提~       G:120元

第一次喝如意茶拿提......這個...好好喝喔~~說不上來是甚麼味道~~~但好喝!!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香味~~好喝~~~

以後應該會常喝~~  ﹝對了,標準配方我覺得有點甜,下次應該要叫半糖。 不過像經典紅茶拿鐵就OK,標準配方不會覺得太甜!﹞

下一張(熱鍵:c)

↑淡水門市用餐環境~




淡水門市回來後,當然也是三不五時向星巴克報到,所以,前幾天我喝了如意茶那堤+1份濃縮

嗯~~味道真的很特別!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紙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點了如意茶那堤+1份濃縮和鳳梨火腿可頌~

下一張(熱鍵:c)

↑如意茶那堤+1份濃縮~       G:120+15=135元

下一張(熱鍵:c)

↑如意茶那堤+1份濃縮~

嗯~~獨特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鳳梨火腿可頌~  也是新上市~  也滿好吃的~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