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最近開了家新餐廳,是悟饕開的,叫做「悟之家」﹝嗯~~取這個名字一看就知道是關係企業...哈~﹞  地點就在原本的悟饕羅東旗艦店﹝公正路與純精路交叉口﹞。﹝所以悟饕搬到悟之家隔壁去了﹞

「悟之家」定位在豬排‧拉麵‧咖哩‧丼飯專賣店! 要知道,這每一項單獨成專賣店,都要有一定的功夫了,悟饕的悟之家竟然敢號稱豬排‧拉麵‧咖哩‧丼飯專賣店...   齁齁~~那一定要去吃吃看的啦!!!﹝我超愛吃日式豬排和拉麵ㄟ~﹞

我們在正式開幕﹝2007.11.8﹞前就,試賣的第一天﹝11/2﹞就去了...【沒辦法~就真的很愛嘗鮮...哈~】  一進去就被裝潢和氣氛嚇到~  嗯~~很有fuㄟ~~ 尤其是1F的休息區~ 很舒服的空間~~

上了2F,嗯~~整個裝潢得不錯...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空間不是很大,可能是要容納較多的客人。其實...如果空間可以再大一點,會更舒適~~

可能是因為第一天開幕,服務人員還不是很上手,上菜也超慢的! 從點完到主餐上桌,好像有半小時以上,等到快餓死啦!好後悔沒帶DS Lite來~~﹝不過新店開幕總是這樣啦~﹞

我點的是日式炸豬排的海之味套餐~  238元~    這樣的價格很不「宜蘭」ㄟ,感覺就滿「台北」的啊~   所以悟饕似乎是有要把「悟之家」開成全國連鎖店的感覺~  價錢才會訂這麼高~  我記得勝博殿也大概240~280左右而已就吃的到啊~~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

悟之家的炸物好好吃啊~~ 好吃到我都覺得我現在不在羅東哩~~  羅東怎麼怎麼吃的到這樣水準的炸物!!

雖然比不上勝博殿品田牧場,但不輸大福和風食堂伊太郎喔!


下一張(熱鍵:c)

↑悟之家~

下一張(熱鍵:c)

↑豬排‧拉麵‧咖哩‧丼飯專賣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燈箱廣告~  這個設計得還不錯ㄟ~  感覺很專業!

下一張(熱鍵:c)

↑入口處~

下一張(熱鍵:c)

↑1F休息等候區~

下一張(熱鍵:c)

↑悟之家~

下一張(熱鍵:c)

↑還滿專業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不錯ㄟ~ 

下一張(熱鍵:c)

↑面景觀窗喔~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哇~~菜單是照片式的~   簡單易懂~~

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邊看都邊吞口水~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會先奉上一杯熱茶~ 

下一張(熱鍵:c)

↑水果沙拉~    媽啦~~這個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前菜~  也很好吃~  不過不知道是甚麼~


講到沙拉和前菜,有個需改進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天開幕﹝試賣﹞的關係,前菜和沙拉竟然在主餐都端上來之後﹝已經開始吃主菜了﹞才上~  厚~~之前讓我們等這麼久~~~  應該要先上這個啊~

不過可能是第一天的關係啦~ 服務流程不上手~~    現在不曉得有沒有好一點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主菜上啦~~~~

我這個是海之味套餐~  有干貝、蚵蠣、明蝦~   齁齁~~

下一張(熱鍵:c)

↑炸物近拍~

大家看這個麵衣~  沒唬人喔~   真的是「日式」炸豬排喔~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絲~

下一張(熱鍵:c)

↑飯~

好像是悟饕便當用的池上飯~

建議用夢田越光米啦~~   和日式炸豬排才會配啊~~

ps.不知道飯和高麗菜絲可不可以無限享用,因為我剛剛好吃完就飽了~   
勝博殿、大福的高麗菜絲是無限享用的~  悟之家我就不知道了~~

下一張(熱鍵:c)

↑貝柱杏鮑菇雞湯~

下一張(熱鍵:c)

↑干貝~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天啊~~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感動死啦~~~   我是在日本嗎!?

下一張(熱鍵:c)

↑炸明蝦~     好~好~~吃~~~哇~~~~~

下一張(熱鍵:c)

↑蚵蠣斷面秀!!  天啊~~這個超好吃的!!  喔喔喔~~我快飛起來啦~~哈~~~

今年暑假才去廣島的勝博殿吃廣島限定的海鮮套餐,大家都知道,廣島的名物就是蚵蠣~  更何況~~還是勝博殿的炸物~~~  當時吃到日本廣島勝博殿的炸蚵蠣~  整個人都快飛起來嚕~~~~  怎麼這麼好吃!!!

而今天,又吃到這美味啦~~

不知道悟之家的日式炸物是請誰指導的~  真的有日本的水準~~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腰內肉套餐~

下一張(熱鍵:c)

↑腰肉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就有點普通了...   沒像海鮮炸物那樣令人驚艷! ﹝真的就還好而已~ 可能剛剛吃到的海鮮太好吃了~﹞

不到勝博殿的水準~   大概和大福和風食堂差不多而已!

這個味道和勝博殿的腰肉肉還有一番差距!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妹點的鮮蝦起司捲咖哩飯~

下一張(熱鍵:c)

↑咖哩飯~

講到咖哩飯,當然就不能不提到魔法咖哩茄子咖哩摟~   悟之家的咖哩夠香~ 感覺得出用料~~  不過和魔法咖哩比的話,悟之家大概只有7成功力!  不過,在羅東有這樣專業的咖哩專賣店,已經很感動啦~~﹝我很愛吃咖哩ㄟ~﹞  那個番茄咖哩﹝也是連鎖店ㄟ~﹞是完全的被比下去,悟之家的咖哩大勝嚕!!

有個小建議~

咖哩最好可以調整辣度,像魔法咖哩那樣,先問一下客人想要的辣度。悟之家都沒問,然後對我妹而言太辣~ ﹝我則是還OK,我吃魔法咖裡都吃到中辣以上~﹞

如果辣度可以調整﹝按客人需求﹞,就更完美了!

下一張(熱鍵:c)

↑蛋包飯~   天啊~~好專業啊~~~

這樣吃就不錯吃了~  淋上咖哩~  齁齁~~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更不可思議的是,它付的鮮蝦起司捲~

怎麼!!怎麼!!怎麼那麼好吃啦!!!

很想知道日式炸豬排是誰操刀的,悟之家可以挖到這樣的專業廚師,還滿厲害的!

下一張(熱鍵:c)

↑鮮蝦起司捲近拍~

歐買尬~~真的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附餐飲料~ ﹝就普普而已~﹞

下一張(熱鍵:c)

↑點心--冰淇淋麻糬~

這個好吃ㄟ~ 好久沒吃到了~  應該就是小時候常吃的那個冰淇淋麻糬啦~




◎感想:

豬排‧拉麵‧咖哩‧丼飯四種料理,我這次只吃了豬排和咖哩2種,2種都令人驚艷,都在水準之上。更令人期待要去試還沒吃到的拉麵和丼飯﹝我也超愛吃日本拉麵的啦~~﹞

建議:

1.空間不夠大,希望座位間距離可以再大些。悟之家的裝潢及空間已經夠水準了,但如果要和勝博殿或魔法咖哩比,這樣還不夠,除了有好吃的料理外,悠閒舒適的空間也非常重要! 有人用餐是很講究空間、氣氛的~

2.開幕期間服務員不上手,這其實每間新店開幕都這樣啦~  不過希望悟之家的員工訓練可以再做好一點,會讓餐廳更專業!

3.上餐不要使用托盤:既然是餐廳,我覺得用托盤上餐很奇怪,尤其這次我吃的日式豬排水準很夠,應該要像勝博殿那樣,一個瓷器一個瓷器,一道一道的上,不要全部都擺在托盤,然後一起端上來~ 這樣很奇怪!   連比較講究一點的簡餐店都不用托盤上餐了﹝也是麵包、前菜、主餐...一道一道上...﹞  這樣才有專賣店的感覺~  趕快撤掉托盤啦~~

4.價錢若可以再更貼近在地會更好! 配合一下宜蘭的物價嘛!﹝連鎖店也不一定要全國統一價錢,像清心的烏龍綠,羅東賣20元,台北要30元。50嵐這個問題更嚴重,同樣的飲品南北價差個10~15元都有ㄟ~  ←總而言之,吃一樣的東西,就是台北最貴啦~ 哈~~﹞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價位搭配這樣的品質,在台北算是很便宜,不過,一套餐250以上,在宜蘭就不算便宜哩~~﹝其實是自己想吃,希望能再便宜點啦~  哈~~~﹞




◎附註:

在ptt宜蘭版有2則悟之家的感想文,都是負面評價。剛剛和一個長輩吃飯,提到悟之家,她也是不推薦﹝不過不推薦的原因好像是因為服務不好,不是東西不好吃﹞。以上都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果怕碰到地雷,還是謹慎考慮吧! 就我自己的感覺,我吃到的海之味套餐和鮮蝦起司捲咖哩飯都很讚!腰內肉則普普!說不上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