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西雅圖在4/14開幕﹝咦~~也快一個月了ㄟ~~﹞,開幕到現在,我已經去了6次啦~~ ﹝沒辦法~~想找個地方舒服看個書或喝個悠閒的下午茶(咖啡),羅東目前好像也只有西雅圖可以提供這種舒適的環境!﹞

好像上星期開始,除了蛋糕、貝果、捲餅...等輕食外,西雅圖羅東店也推出餐食啦﹝還有排餐ㄟ﹞~~   齁齁~~那我當然要去試試看!!  很愛做這種嚐鮮的事!! ﹝這種個性不曉得是怎麼造成的...哎~﹞

試吃的結果~~ 我覺得還不錯喔!!  而且這樣吃起來也滿便宜的~ 環境又優~ 咖啡又好喝~~   齁齁~~將來羅東西雅圖說不定也會變成用餐的好地方...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點的是牛腩飯~﹝忘了確實的名字啦~﹞

點餐再加點咖啡,咖啡只要半價喔~

最近超愛喝他們家的冰沙﹝有加OREO這款~﹞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牛腩飯~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個牛肉滿好吃的~  很入味~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牛肉近拍~

不過可能是因為微波或進烤箱的關係,其中有一塊牛肉過乾太硬,有點小可惜!﹝西雅圖的餐食應該都是中央廚房配送的吧~ 好像都不是現做~  所以可能是用微波或烤箱來烹煮~  不過已經很好吃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西雅圖的冰沙超好喝!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最近在看的書~ ﹝我都利用週休的下午看書~﹞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羅東西雅圖用餐環境~  舒適高雅~  真的很舒服說~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