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羅東三商百貨整建、改裝,於2005.12.31日重新開幕,變身成三商成立的全新品牌百貨通路--新意式時尚生活館。

羅東新意式時尚生活館的誕生,是由於三商企業集團為重新擴張事業版圖,全力發展第二品牌百貨通路,因此三商行規劃了ISSUE新意式時尚生活館,首間店就在羅東,將引進日本經驗,定位為女性生活館。﹝連結

不過最近﹝4月中左右﹞,我發現新意式又低調的掛回三商百貨的牌子啦~

所以這個第二品牌的實驗算是失敗摟......

不過老實說,它改成新意式後,我就只有在開幕那幾天去過而已,之後就再也沒進去過了。﹝但...以前是三商的時候,我也很少進去啦~  這種老百貨,好像不好轉型ㄟ~﹞

還沒去逛過,不知道現在裡面是什麼樣子...? 聽說好像全家福也要搬回來...?


建議開DUNKIN' DONUTS和福勝亭啦!!

生意一定會好到爆! 三商這個地點盡佔地利之便,就在羅東市中心,夜市旁,人潮錢潮最集中的地段! 引進DUNKIN' DONUTS和福勝亭準沒錯啦!!!

要我每週去DUNKIN' DONUTS報到,我都OK哩!!

三商行加油!!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改回三商百貨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羅東三商百貨







共有羅東三商百貨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