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不小心逛到Simon Lan的無名旅攝,被裡面超美的風景相片給嚇到啦!!  天啊~~怎麼有這麼漂亮的照片,怎麼有這麼會拍的人!﹝記得那時好像是被志玲姐姐的復出照吸引去的...哈~ ← 沒啦~ 其實是被超美的挪威風景照吸引過去的啦~~﹞

因為Simon Lan的照片實在太美了,禁不起眾人的要求,最後做成年曆啦~﹝原本是Simon Lan做來送人的,可是因為太美,大家紛紛留言要求也要買一本回家啦~﹞

齁齁~~這麼美的年曆我當然要買!  幸好有被我趕上...哈~

去年年底我剛搬新家,那時常有朋友來參觀,每個看到我放在書桌上的桌曆,都驚豔到不行ㄟ! 一直問我哪裡買的~  ﹝哇~~2006年曆放在我書桌上一年了ㄟ~ 每月換個風景,感覺真的很讚說!﹞


下一張(熱鍵:c)

↑Simon Lan 2006年曆~  ﹝就放在我書桌,我每天看ㄟ...哈~﹞



今年,Simon Lan又應眾人要求推出2007年年曆摟~  齁齁~~我早早就下訂啦~~

今天收到他的通知啦~ 說可以匯款了~   喔~~今年的也很美喔~~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連過去看看~~   喜歡可以買唷~~﹝但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存貨啦~﹞  真的很美說! 誠心的和大家分享!


2007年曆照片說明

2007年曆訂購說明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