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中提到羅東鎮的新門牌﹝宜蘭縣十二鄉鎮市有設計屬於自己鄉鎮市特色的門牌﹞,前陣子我去宜蘭吃老牌麻將麵,順便拍了宜蘭市的門牌啦~

給大家看一下:

回上一層(熱鍵:b)

↑宜蘭市的門牌圖案是蘭花喔~  因為諧音的關係吧~



‧複習一下:羅東鎮的門牌
下一張(熱鍵:c)

↑羅東鎮的圖案是木材﹝森林﹞


我想收集宜蘭縣十二鄉鎮市的門牌照片ㄟ~  我現在只拍到羅東和宜蘭的~ 如果有住在其他鄉鎮市的同學~ 可以拍一下寄給我嗎~  我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不然~~ 就等我跑遍十二鄉鎮市,再和大家分享其他鄉鎮市的門牌嚕~~


宜蘭縣的門牌好有特色喔~~   真值得驕傲~  哈~~




‧延伸閱讀:換新門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