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億麗緻酒店的隔壁,就是全國最大的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呵呵~~每次來住宿大億麗緻,一定要去隔壁的三越逛逛的啦~~  ﹝另一邊則是錢櫃KTV,住大億麗緻真的很方便ㄟ~~可以滿足各種需求...﹞

沒有特地要買什麼,不過三越是一定要逛逛的啦~~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真的超大、超好逛!
而且啊~~1F都是精品ㄟ,都還不用上2F,光1F就可以逛很久了!  尤其是愛慕虛榮崇尚名牌的王鼻兒夫婦,來到台南新天地一定會爽死!比台中三越還好逛ㄟ~~  超多精品的!﹝我光把1F的精品看過一遍就花很多時間了,都沒上2F看有什麼精品ㄟ...﹞

我還在1F買了個讓我HIGH很久的東西~~ 下一篇說~

因為我們是吃完晚餐才來逛,所以在1F的化妝品和精品就花了太多時間,後來到樓上胡亂看了幾家衣服,時間就到了,換完點數和贈品,匆匆離開了三越。

下次時間多點,再好好來逛嚕~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真的很讚!!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因為我們是晚上到,所以有些照片是隔天上午去逛的時候拍的。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還有lobbyㄟ~~  有夠特別的~~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lobby    寬敞舒適明亮~

有lobby很特別!不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還有一個地方很特別!

就是~~  它的門口沒有石獅子站崗ㄟ~~    好奇怪喔!

﹝我每次到日本逛三越,都會去跟他們門口的石獅子拍張合照說...哈~﹞



↑母親節檔期    化妝品滿2千送2百



↑逛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以下是1F的精品


↑CELINE



↑FENDI



↑COACH



↑LOEWE



↑TOD'S



↑BVLGARI



↑BOTTEGA VENETA



↑Dior



↑GUCCI



↑HERMES



↑Cartier



↑LOUIS VUITTON



↑BURBERRY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精品櫃有夠多的!
這還只是1F的部分喔~~  2F也是國際精品,不過時間不夠,我沒上去逛!台南新天地真的很恐怖!

郭小妤,妳一定會很喜歡這裡...哈!!



〈來店禮及贈品〉:



↑卡友刷卡來店禮    午睡枕



↑集點禮   小熊維尼旅行袋 ﹝10點﹞

這個滿好看的ㄟ~~  而且我第二天就馬上拿出來用了,因為買了不少東西啦...哈~~

雖然我們逛的時間很短,不過也換了13點ㄟ...好恐怖喔!

﹝化妝品買了1萬多,不過因為有滿2000送200,所以化妝品發票不能再換積點,好可惜喔~~﹞



↑這是第二天上午,我們又去三越時拍的

11點才要開門,超多人在外面等!﹝我們也是在等開門的其中一份子啦...哈!﹞





◎延伸閱讀:

哈哈!終於讓我等到這天!買了!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